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嘉诚投资51亿造车!新车比路虎漂亮十倍,董明珠斗得过吗?

2018年08月12日 14:32:27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国内的汽车市场,可谓是一块大肥肉。新能源汽车市场尤为甚之,除了传统的汽车行业大牛们在争来争去,其他行业的大资产企业家也都想去争得一碗羹,就像之前的董明珠宣布进军汽车行业;马云投资荣威车企;商业大咖刘强东也是纷纷加入了汽车这个行业。现在巨贾李嘉诚也是开始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了!整整投资了51亿呢!首富李嘉诚要造车了!投资51亿,新车比路虎好看,董明珠都怕

李嘉诚投资的这一品牌叫作长江汽车。说实话,名气在业内是很小的,之前主要生产的都是一些公交车之类的,历史也挺久的了,不过之前一直濒临倒闭,好在之后重组了一次,在2016年终于开始发展新能源方向了,研发了整整两年,终于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能源汽车。

第一款是纯电动的中型SUV,“V”字型的进气格栅和硬朗的车头看起来,霸气十足,车身的线条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十分柔和,可谓了一款刚柔兼并的车型,比路虎好看多了,动力方面,看起来这么“巨大”的车体在续航上也能达到500KM,丝毫不弱。

第二款车型则是纯电动的B级车,整体的车体不大,与本田雅阁差不多大小,刚好够一个普通家庭的出行需要,尺寸中规中矩,外观上却十分大胆,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假中网,上面再搭配一个车标,两侧车灯锐利,单单前脸看来就时尚感十足。而尾部十分圆润,搭配上一线型的后车灯,十分抢眼。续航上也是强于第一款的SUV,达到了560KM。

第三款车型是纯电动的C级车,有着超过了3.2米的超长轴距,内部的空间十分宽阔,如果普通轿车的内部空间是经济舱,那这款车型的内部空间就是头等舱!车的外观也是十分梦幻的,一体式的车窗,开门居然是往上翻的。而且其玻璃车窗就一个显示屏!续航方面,这款车更是高达1000KM,比起新能源汽车老大特斯拉的车型强太多!李嘉诚投资51亿造车!新车比路虎漂亮十倍,董明珠斗得过吗?

目前长江还未爆出什么时候可以量产,发售。但是就现在展示出来的车型来看,比起董明珠造出的车还好了不知多少倍。李嘉诚都出手了,董明珠还斗得过吗?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