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即将到来!外观比凯美瑞漂亮十倍,油耗4L,仅17万起

2018年08月12日 14:36:48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运动轿车因其极富运动气息还有跑车味道,受到了当前年轻一代推崇,成为他们最喜欢购买的车款之一,汽车厂商们也是抓住了车友们的特性,先后有因菲尼迪Q50、8代凯美瑞、新款名爵6等车型纷纷推出,响应购车者的意愿。而作为日系车中运动轿车代表的马自达一直以来也是不负众望,推出了许多实力强劲的如阿特兹、昂克塞拉、马自达6等运动车款统治着运动轿车的市场。近日,马自达推成出新在海外市场上市了一款全新马自达6,不久之后也会国产化,预估起售价将是17万,国内上市之后必定会引起一番不小的舆论,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吧。全新马自达6即将到来!外观比凯美瑞漂亮十倍,油耗4L,仅17万起

其实早在2003年,马自达6就已经在国内市场发售了,当时凭借其运动轿车鼻祖的名号还有帅气造型也是大卖特卖了一波,后面的阿特兹也是接替马自达6,表现也是极佳。现在新款马自达6上市海外市场,其造型是十分酷炫的,在其家族车型的传统造型优势上还添加了更多的新颖设计,颜值比凯美瑞漂亮10倍,长途跑个100KM也只要4L的油耗。

我们来看看外观,前脸方面,正中间的大蜂窝似的进气格栅用了镀铬素进行点缀,两侧的大灯组锐利且吸睛,整个前脸部分霸气外漏,而车身侧面也保持着马自达的个性“魂动”,尾部也是采用“魂动”的设计理念,相比于旧款马自达6,主要添加了车尾灯的银色镀铬,且两边的镀铬排气管也变得更加个性,在旧款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了运动感。17万起,油耗仅4L,比凯美瑞漂亮10倍,新款马自达6来了!

内饰上,整体的布局和原款是差不多的,但是整体的做工用料却大有不同,采用了Nappa真皮去装饰中控台的周边,而中控台也是浓缩了车载系统,蓝牙播放,娱乐,人机互联等完善的功能,不管是舒适感还是观感都是十分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采用前置后驱的方式,搭载着新型研发的创驰蓝天2.5L发动机,还有配上了手自一体的6挡变速箱。其最大输出能够达到192马,扭矩则是252N,发动机还用上了Dual S-VT的控制系统,在燃油上可谓是一省再省了。油耗方面,跑100KM只要4L,十分良心。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