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鸟巢十年成新晋带货王,“水漆第一刷”后晨阳水漆获近半搜索青睐

2018年08月12日 18:42:2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鸟巢十年成新晋带货王,“水漆第一刷”后晨阳水漆获近半搜索青睐

为践行“绿色冬奥”理念,鸟巢将在2022年冬奥会之前联合晨阳水漆,完全采用环保水漆进行一次全面焕新涂装。

“绿色、科技、人文”为发展理念,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重发展,十年接待参观人次超3500万,且赛后已连续多年实现盈利。为践行“绿色冬奥”理念,鸟巢将在2022年冬奥会之前联合晨阳水漆,完全采用环保水漆再次进行全面焕新涂装。

2017年8月,晨阳水漆涂刷鸟巢开启“水漆第一刷”

在对“鸟巢”无形资产的利用上,国家体育场秉承北京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主题精神,在环保领域注重绿色奥运文化的传承,在相关活动中融入绿色理念的传播。通过鸟巢的品牌示范效应,推动了环保常识及消费理念的普及,甚至加速了新型环保技术与产品在相关行业的应用。

CCTV《朝闻天下》报道鸟巢“换装”

2017年下半年,鸟巢开启应用新型环保涂料的“水漆第一刷”和“水漆节”,直接推动了水漆与涂料环保概念在大众层面的普及。7月27日,晨阳水漆·国家体育场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在鸟巢文化中心举办,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与企业及媒体界的上百位嘉宾,共同启动开关,点亮“蓝天保卫战倡领亿家行”的活动主题。

晨阳水漆与鸟巢深度合作签约

目前市场上水漆占据了环保涂料的半壁江山,其环保性能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水漆是以水作为稀释剂的新型涂料,在涂刷过程中,不会产生有毒性稀释剂的气体挥发。据业内专业人士介绍,水漆符合国家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刷1千克水漆,可以减少0.8千克VOCs排放。在水漆品牌的选择中,接近一半的涂料搜索用户青睐晨阳水漆。

《2018水漆行业趋势报告》显示消费者的品牌倾向

据了解,一系列国家重大项目早已与晨阳水漆牵手。晨阳水漆被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工程涂料供应商。2015年9.3大阅兵前,晨阳水漆涂刷天安门,为阅兵增色。此外,还承接了人民大会堂涂装、中南海涂装、故宫涂装等多项国家工程。

晨阳水漆合作部分项目

与鸟巢十年坚守相对,晨阳水漆二十年坚守水漆行业,专注于水漆生产、研发,成长为有竞争力的绿色民族自主品牌,近期登上《新闻联播》,被《经济日报》《中国工业报》等重量级媒体广泛报道。在市场上众多企业还专注于油漆涂料时,晨阳水漆就施工要求、环保性能、危险品等级多角度出发,选择水漆开发,仅2017年就有114项专利申请,填补了国内的水漆涂料研发空白。

晨阳水漆登上《新闻联播》

为践行“绿色冬奥”理念,鸟巢将在2022年冬奥会之前联合晨阳水漆,完全采用环保水漆进行一次全面焕新涂装。作为世界最大的钢结构体育建筑,鸟巢整体涂刷面积约20万平方米,需水漆用量达125吨,相比使用溶剂型油漆,可减少VOCs排放110吨,相当于110辆小轿车1年的尾气排放量。

往期精彩文章:

华晨宝马“并线”新能源快车道 以全新插混5系领跑智能制造

没学会走就想跑 电咖打造高端品牌能走多远?

李斌VS何小鹏:谁的赢面更大?

小鹏汽车B+轮融资40亿 G3还是只能看到个“壳”

比亚迪Pro/宋MAX现身免征购置税目录 预计年内上市

续航800km或10月发布 车和家豪华7座SUV有新进展

电动汽车拼完续航拼什么?广汽新能源用车载AI系统给出答案

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360km 试驾云度π3 Pro纯电动SUV

北汽2020年要进世界前100强 是什么给了徐和谊勇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