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小SUV个头接近CR-V 10万元起你会买吗?

2018年08月12日 18:44:06
分享到:

原标题:启辰小SUV个头接近CR-V 10万起你会买吗?

[

有媒体从东风启辰内部获得了旗下首款小型SUV T60的信息。新车将在九月初首发亮相,并于11月16日正式开卖。此外,根据东风启辰的官方信息,该车售价区间在10万元-15万元左右。T60基于东风启辰全新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相较品牌在售车型更加硬朗,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屏,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尺寸接近紧凑型SUV――本田CR-V

东风启辰T60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达到2640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荣威RX3,整体尺寸大幅领先,同时凭借较为宽大的车身设计使其颇有迈入紧凑级SUV领域的架势。

东风启辰T60造型较为时尚,车身线条十分硬朗,颇有硬派SUV的味道,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竖置于保险杠两侧,营造极为凶悍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短小精干,选用五辐式运动型轮毂,轮眉及侧裙与车身异色,顶部装配银色行李架,并配有小型定风翼。车尾造型平直,采用LED尾灯组,预计夜晚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

东风启辰T60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操作面板向驾驶员侧倾斜,装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选用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下方一体式触控面板代替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搭配升级版的车联网系统,营造出浓郁的科技范。新车还配备有黑、橙双色的拼色运动座椅及大尺寸全景天窗,增添了一抹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T6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预计为154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6L。此外,新车将提供满足国五或国六排放,两种不同配置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