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7月售12.66万辆 增14.7%

2018年08月12日 18:47:44
分享到:

原标题:上汽大众大众品牌7月售12.66万辆 增14.7%

[

近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正式对外公布了2018年7月的销量数据,该品牌在7月销售12.66万辆,与2017年7月相比同比增长了14.70%,成功蝉联了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2018年7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多款产品持续热销,其中全新一代朗逸车型销售1.12万辆,助力朗逸家族单月销售3.61万辆,同比增长34.10%。此外,上汽大众大众品牌7月A+级以上产品销量同比增幅高达57.00%,其中,凌渡车型销售1.01万辆,在细分市场中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随着全新途安L拓界版车型的上市,途安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再次提升,该车型7月销售3641辆,其1-7月累计销售2.41万辆,同比增长24.80%。

而在作为汽车消费市场热点的SUV车型方面,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的途观车型7月销售2.56万辆,同比增长21.30%;而旗舰大型7座SUV途昂则在 7月销售6227辆。据悉,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2018年下半年将陆续推出朗逸家族新晋成员All New Gran Lavida、全新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定位于主流SUV市场的全新车型Tharu,这些分布于多个主流细分市场的新车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