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沿用汽油版设计 荣威i5内饰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12日 18:48:36
分享到:

原标题:沿用汽油版设计 荣威i5内饰谍照曝光

[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上汽荣威i5的申报信息,这款车可看作是Ei5的三厢燃油版车型。而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的内饰谍照,其基本延续了Ei5的内饰设计,仅在挡把位置进行调整。

荣威i5内饰谍照

荣威Ei5内饰

从谍照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荣威i5的内饰整体造型以实用为主,看上去与荣威Ei5并没有太多区别。其中控台设计有大尺寸屏幕,使得物理按键尽可能的减少,相比之下空调控制区依然采用按键旋钮设计,更加便于操作。作为一款燃油车,该车使用了更加常规的挡把造型。

由于燃油车属性,荣威i5的前进气格栅由封闭式改为进气形式,隐藏式雾灯区域也有着明显差别,前大灯组内部线条结构进行了调整。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与Ei5相同的尾灯设计,下护板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

根据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荣威i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16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42牛・米和250牛・米,传统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