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helby GT350,这才是我们心中的那匹野马!

2018年08月12日 18:50:1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Shelby GT350,这才是我们心中的那匹野马

作为美式跑车历史上最具标志性品牌之一的Shelby GT350 Mustang相信是不少车迷的Dream Car,GT350秉承了美式跑车传奇人物卡罗.谢尔比(Carroll Shelby)关于跑车设计的理念——将一辆日常驾驶车型打造成为公路上的霸主。以经过全面优化的第六代Mustang车型为基础,Shelby GT350的驾驶者将有机会驾驶史上最为平衡、敏捷以及令人血脉喷张的量产版Mustang。动力搭载福特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5.2L的排量和V8的气缸布置带来了500马力以上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则超过542牛·米。随着现今改装文化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人选择个性化的改装,就算Shelby GT350拥有这么强大的动力,但车主却偏偏喜欢姿态,给这台野马注入了新的生命,不仅动力强劲,姿态也是帅到不行。

宽体套件与空气避震的修饰下演绎出逼人的气势,搭配水泥灰的贴膜,让这辆野马的肌肉线条更为凸显

后车窗的百叶窗,看起来有没有那么点1970年的野马Boss 302的感觉呢?车主还使用了鸭尾尾翼来修饰车身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流畅

面对性能如此凶悍的Shelby GT350车主没有在性能方面作太大提升,而选择了外观路线,轮毂方面选用了Enkei RS05RR系列配合东洋Proxes 888的20寸轮胎,避震方面就选用了 Accuair的气动管理系统。

车主除了在外观上加入大量的碳纤维零件以外,在这台Shelby GT350同样加入大量钛合金的零件如中冷器、排气系统等。

改装清单

Shelby GT350 宽体

Shelby GT350 前保险杠

Shelby GT350 后扰流

Shelby GT350 后尾翼

碳纤维后视镜盖

后车窗百叶窗

钛合金中冷器

钛合金排气

Accuair 气动管理系统

Enkei RS05RR 轮毂

东洋轮胎

图片/boxzaracing

✏ 作者/ 龚嘉冠

8月6日互动栏目中获奖者

我们将有工作人员联系获奖者

往期精彩文章

玩VIP风格的你,可曾有一刻想起过她呢

「鉴赏」动静皆宜才是我的追求 奔驰C260改装案例

「鉴赏」要么不改!一改就要将美式肌肉的本性释放得淋漓尽致

「鉴赏」战斗的暴力美学 宝马E92M3全面改装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