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操控如何?试沃尔沃XC60

2018年08月12日 19:20:56
分享到:

原标题: 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操控如何?试沃尔沃XC60

[

在汽车中提到安全这个关键词,就一定会想到沃尔沃。或许是由于沃尔沃的安全名声太盛,以至于除了安全大家对沃尔沃车型的其他表现如何,知之甚少。今天我们就以沃尔沃的中坚车型XC60为例,看看沃尔沃车型在操控以及四驱上的表现如何。

0-100km/h加速体验

首先进行的是0-100km/h的加速体验,在加速体验中我们用到的车辆是沃尔沃XC60 T8,也就是插电混动版本。2.0T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能给T8带来300千瓦的最大综合功率以及640牛米的最大综合扭矩。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3秒,这可比同级别Q5L、X3等车型快多了。

麋鹿体验

先来解释下什么是麋鹿测试,麋鹿测试以恒定的速度进入测试区,在不踩刹车和油门的情况下进行高速闪避,以模拟驾驶员在日常行驶过程中所遇到的突发状况。

四驱体验

结束了性能测试关节,我们来到了越野路段体验,车辆也由原本的T8版本换成了T5的顶配车型。XC60的悬架结构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我们这台试驾车还选装了空气弹簧,四驱结构为全时四驱。

进入越野场地经过的第一个障碍是有较高起伏的炮弹坑,这个路段会使得车辆形成交叉轴,主要考验车辆的电子限滑能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