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盛夏火热开营

2018年08月12日 19:20:5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盛夏火热开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多方深入合作,持续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可持续发展,向青少年球员传递“足球 ,不只是比赛”的理念

·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已连续开展三年,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足球训练与比赛机会,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提升和健康、安全提供全面支持。

·本次夏令营将比赛、训练、培训、交流有机融合,持续开展五天,并于最后一天举办“大众汽车足球日”活动。

2018年8月7日,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中国足球协会、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及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共同发起的“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营。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刘希付、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基金管理部主任周旺成博士、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殷进女士,与来自全国10个城市的140名小球员共同拉开了夏令营的序幕。

青少年是社会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始终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设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并与中国足球协会及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密切合作,针对中国青少年足球技术提升、人才储备及青训体系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先后发起“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和“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三大公益项目,旨在加强中德两国在文化、体育方面的交流,建立可持续的青少年足球文化,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支持。

1. 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刘希付致辞_副本.jpg

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刘希付致辞

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刘希付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作为跨国企业的优秀代表,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可持续发展,为推动中德文化、体育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希望继续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并进,以公益项目的形式开展更多有益于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友好合作,为实现我们的足球梦奉献心力。我相信参与比赛的各支队伍,一定会带回有益的经验和收获的喜悦,为足球小将们今后的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3.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殷进女士致辞_副本.jpg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殷进女士致辞

本次夏令营将持续至8月11日,来自北京、大连、天津、长春、成都、佛山、青岛、上海、宁波、长沙10个城市的140名足球小将,将集中在U12组,连续展开7轮29场对抗比赛。此外,夏令营还将开展教练员培训、青少年足球技术测试、青少年营养膳食与运动伤害预防培训,为小球员们的技战术水平提升和健康、安全提供全面支持。为鼓励小球员们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夏令营将评选出“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有价值球员”等奖项。同时,为开阔青少年的视野,提升裁判员的技术水平,夏令营还将提供足球小记者培训和裁判培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将特别选拔出16名小球员作为“希望之星”,与在“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选拔出来的优秀青训教练一同前往德国,通过足球理论和实践培训、友谊赛及观摩交流等方式感受德甲青训体系。同时,对于夏令营期间表现出色的教练员和裁判员,将授予“最佳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殊荣。

4. 小球员代表宣读足球比赛运动员誓词_副本.jpg

6. 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正式开始_副本1.jpg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殷进女士在开营仪式上强调:“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我们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希望借助项目的开展,不仅让更多的青少年接触和了解足球这项运动,同时将‘足球,不只是比赛’的理念传递给青少年,即体育运动及高水平竞技的魅力、自律与坚持的重要性、专注于比赛策略以及团队精神的必要性。足球锻炼青少年的体魄,足球精神更是指引青少年更加积极、进取地成长。”

扎根中国30余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社会最具责任以及最值得信赖的一份子,并肩负起对环境、客户以及下一代的责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在中国青少年中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足球文化,持续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技术提升、人才储备和长远发展。截止目前,共有5,000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直接从项目中获益,间接受益人达45,000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