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纳塔九PHEV上市 补贴前售22.28万起

2018年08月12日 19:21:20
分享到:

原标题:索纳塔九PHEV上市 补贴前售22.28万起

[

8月7日,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在22.28-25.68万之间,补贴后(国补+地补)价格为18.98-22.38万元。新车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2.9千瓦时,纯电动续航里程(NEDC工况)可达75公里。此外,新车提供购车两年免息、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整车5年10万公里质保、电池8年15万公里质保以及赠送家用充电桩政策。

看了以下几点,新车秒懂:

1、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

2、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公里,油耗仅为1.3L/100km。

3、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驻车雷达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影像、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和预约充电功能。

索纳塔九PHEV在外观造型上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燃油车型的高颜值。横条纹镀铬前格栅搭配夸张的日间行车灯和前包围设计,打造出凶猛的前脸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和燃油版车型没有区别。

索纳塔九PHEV在外观上也有自己的特点,相比燃油版车型的主要差别在于采用了低风阻五辐式轮圈、隐藏式排气管,并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慢充充电接口,新车车尾还贴有plug-in标识。

车辆内部依然延续了燃油版的风格和布局设计,甚至没有加入蓝色的装饰点缀内饰。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驻车雷达等,高配车型在基本配置上,配备了全景影像、碰撞预警、盲区监测、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

动力性能上,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为189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搭载电池容量为12.9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为75公里,综合油耗为1.3L/100km。新车提供两种充电方式,交流慢充桩和220V家用插座,3.5kW的交流慢充桩充电时间为4小时。

索纳塔九PHEV主要竞争对手

相比国内中国品牌在新能源市场上的全面开花,合资品牌似乎有些“慢半拍”,但近一年时间合资品牌集中发力插电混动市场,也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上市将和蒙迪欧Energi以及即将上市的起亚K5 PHEV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在纯电续航里程方面,索纳塔九PHEV处于绝对优势,75公里的续航里程打败了其他竞争对手,1.3L/100km的综合油耗也暂时占据领先地位,这都将是吸引消费者的竞争优势。

全文总结:

由于政策的倾斜,插电混动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北京现代选择这个时候入局,可以说是非常明智。从消费者角度来说,这个领域有了更多选择,不失为一种好消息,而且索纳塔九PHEV带来了7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如果家里有条件建充电桩,每天通勤距离不长,这个续航里程已经足够往返,这将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