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场挑战赛卖车近千台,简直是流动的电动车贩卖机!

2018年08月12日 19:21:53
分享到:

原标题:一场挑战赛卖车近千台,简直是流动的电动车贩卖机!

8月5日,“致敬改革,跑得更远”台铃米拉全国巡回里程挑战赛(南阳站)激情开赛,8名选手历经四个半小时,冒着大雨途径城区、乡间小道和泥泞土路,最后全部安全到达目的地,在大雨天气及复杂路况的恶劣条件下,8位选手行驶里程均超过100公里,全部挑战成功!这一消息在当地迅速被传播开,店面销售一片火爆!其中台铃南阳旗舰店单店销售超过50台,市区6个店单日零售突破200台,渠道米拉单品订货600余台,创造了南阳市电动车行业单日销售的新记录。

挑战赛出发仪式

发车仪式上,首先由台铃南阳经销商邓海峰先生致辞。他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和实践企业之一,台铃电动车发起“致敬改革,跑得更远”的全国主题品牌活动,以特有的方式,邀请用户共同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台铃南阳公司成立于2008年,十年风雨路,凝心铸辉煌!感谢数万用户一直以来对台铃品牌的支持和信赖;同时,台铃也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始终把用户的骑乘体验放在首位。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台铃,见证台铃跑得更远。

选手们整装待发,冒雨挑战

上午9点30分,米拉车队正式出发。由于受台风影响,活动开始便下起了小雨,8位选手身披雨衣冒雨前行,从南阳市区新华路台铃旗舰店出发,以中高速连续骑行,途径城区闹市、乡间小道和泥泞土路,最终回到起点。此次活动,不巧碰上下雨天气,给选手骑行造成了不小的挑战,同时,选手身穿雨衣极大地增加了风阻,影响车辆的续航能力。不过,凭借着米拉卓越的综合性能,8位选手都圆满完成一次充电骑行100公里的挑战任务。

途径卧龙岗站

此次活动邀请了南阳市所有乡镇经销商全程观看直播,看到选手们在雨中平稳安全地经过泥泞坑洼的土路时,他们对台铃米拉交口称赞。8台米拉全部挑战成功后,所有乡镇经销商更是对其赞不绝口,纷纷下单预定米拉产品,参会乡镇经销商总共预定610台。

8位选手全部挑战成功

不仅如此,南阳市安皋镇一位代理其他品牌电动车的经销商,在观看了米拉挑战赛之后,非常认可台铃的产品品质,当即决定签约成为台铃经销商。至此,台铃在南阳市的最后一个空白乡镇市场被覆盖,台铃销售网络遍布南阳市的所有乡镇。

台铃作为一家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核心技术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提升电动车能效,车子省电方能跑得更远,从根本上解决电动车续航里程短的“痛点”!台铃米拉全国巡回里程挑战赛,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用实践向世界证明台铃米拉一次充电以中高速跑出100.9公里的好成绩,让全世界人民一同见证台铃就是跑得更远的电动车。

下一站将在湖北宜昌举行,我们不见不散!

恭喜南阳的小伙伴们喜提“台铃米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