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公里一升油,国产第一“油老虎”停产,坐等油价下跌

2018年08月12日 22:28:4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说到纳智捷这个品牌,有人可能不太熟悉——表面是东风裕隆的合资品牌,本质国产车,这个来自宝岛台湾的车企可谓是造 “油老虎”专家,尤其是那款大7 SUV,在几年前可谓是让这个品牌名誉扫地。

可喜可贺的是纳智捷官方正式宣布这款车型即将停产,估计油价要下降了。

这款被称为国产第一“油老虎”的车型就是纳智捷大7 SUV,也是纳智捷首款国产车型。自2011年上市至今生产了7年,一直被人吐槽的油耗比魏派还要高,原来撑场一直在向这位前辈学习。

大7 SUV车长4800mm宽1930mm高1730mm,轴距291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有优势的,尤其是在7年前那个时代。

动力上搭载2.0T和2.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63马力和178马力,动力参数有些差劲。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在10—12L之间,而车主表示实际油耗20L很正常,2.0的排量1.0的动力4.0的油耗。

厂商指导价为17.98万—29.30万,相比于当时三四十万的进口汉兰达,还是很便宜的。

图为大7 SUV内饰,作为一款顶配近30万元的SUV车型、其营造的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品牌对于内饰的理解比较类似于别克

皮质座椅靠背宽大厚实,对肩部和腰部有不错的支撑,典型的美式大沙发设计。

后排座椅同样非常宽大,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给人一种MPV的感觉。

后备厢内部平整,但座椅放倒后有很高的凸起,实用性被大大折扣。即使采用了魔术座椅对空间也没有太大改善,设计也很让人摸不着头脑。

对于大7 SUV的停产,其实这货真的早就该停产了,纳智捷这个品牌在内地也基本失去了影响力。

相关阅读: 再见英朗,换了三缸机后,销量被5辆大众轮流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