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省20元洗车费,车主也是拼了,智商开始不够用

2018年08月12日 22:58: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为了省20洗车费,车主也是拼了,智商开始不够用

有文化的都知道捡芝麻丢西瓜的故事,在咱们身边也时不时发生这类事情。比如洗车这事吧,就有不少车主贪小便宜。

平时听得最多的是跟在洒水车后面,蹭水洗车。但老旧车得担心了,一个不慎水进车里面,把老化的电路给湿了,自燃可不是闹着玩的。

还有司机跟在洒水车屁股后面享受免费洗车,洗着洗着突然就迷糊了,撞上绿化带。

另外有些车主,自认智商非凡,开车到河边洗,车停熄火,肯定安全了。但出来混,肯定要还。下面这位车主在河边洗车,洗着洗着,车突然就后溜进河里了,拉都拉不住。

这位车主欺负河水浅,于是把车开到中间去冲刷。哪知水浅但急,把车给冲走了……

这位宝骏730车主,来到水库边上洗车。不料水库开闸,水迅速漫上来,发动机舱全进了水,这10万的车可能5万都卖不出了。

这位路虎车主,大概是开这车去郊外旅行。仗着越野性好就把车开到河里面去洗车,眼看本来是浅滩,谁知上游开闸放水,一下子就把路虎给淹了,这真是欲哭无泪了。

还有些睿智车主则赶在雨天洗车,那样应该没啥风险了吧?但其实雨天洗车也是伤车,因为如今工业发展,城市下的雨大都呈酸性,会对金属、塑料等汽车部件有一定腐蚀性。

所以不仅不能用雨水洗,甚至等雨停后最好清洗掉关键部位的雨水。尤其如果车身有刮痕的话,再被雨淋很容易就会长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