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8底盘生锈,4S店:这个不算病,送5瓶防锈漆

2018年08月12日 23:35:0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当年借着GS4的出色表现,广汽传祺迅速在SUV市场站稳脚跟,并造出第一款成功的高端国产七座SUV——GS8。该车曾月销破万,但销量并不算那么坚挺,到了今年已经很不好看。

究其原因,还是比较频繁的曝出质量问题,有那么极个别车型出现让人很糟心的情况。

福建的一位GS8车主在提车一个月后去4S首保,无意间看了自己车的底盘,发现新车的部分底盘件竟然出现了生锈现象。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车排气管区域已经出现密集的斑状锈迹,按这个趋势这根排气管可能坚持不了两年就要换了。这让车主感到非常不满,要求4S店给个说法。

仔细的检查底盘之后,发现情况更加的糟糕,后悬架的半轴部分已经有很严重的锈蚀现象。

对此车主表示对广汽传祺很失望,已经将车子停在4S店内等待解决方案。4s店表示这种情况不是病,也“不影响驾驶”,建议不要修,因为需要将底盘大卸八块,会“影响车辆残值”。

并给出了解决方案——送5瓶“底盘宝”(也就是防锈漆),并由4S店免费施工。对此车主表示自己也问过了,这种问题无法完全维修。防锈漆方案无法接受,基本放弃修理,但是会继续交涉赔偿方案。

图为广汽传祺GS8,是旗下首款中型7座SUV,稳重大气的外观很符合这个阶段消费者的审美,整车的质感也很高级。加上不错的空间和价格很快就成为了一款热销车型,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

广汽传祺GS8车长4810mm宽1910mm高1770mm,轴距280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悬浮车顶的设计让侧面看着更加动感修长。

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01马力。厂商指导价为16.38万—25.98万,在自主品牌中属于高端中型SUV,与合资品牌相比价格上还要有优势。

图为广汽GS8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横向的实木材质装饰提升了豪华感。整体的做工和用料都很不错,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表现。

图为广汽传祺GS8第二排,整体乘坐空间表现良好,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后排独立空调。提供座椅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第三排座椅空间在与第二排相互配合之下也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后备厢内部平整,第三排座椅能够完全放平比较实用,整体的储物空间满足家庭使用不是问题。

对于GS8新车出现底盘锈蚀确实让人有些意外,作为近20万元的SUV车型这样的情况希望只是个案。

相关阅读: 5公里一升油,国产第一“油老虎”停产,坐等油价下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