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人士的好伙伴,雷克萨斯ES300h诠释什么叫做低调的奢华

2018年08月13日 07:06:1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有些车适合家用,有些车适合越野,而有些车则专门适合商务用途和会议接送,2018款雷克萨斯ES 300h便是第三种车型中的代表车型。

null

雷克萨斯ES在属于豪华中型车,不仅让车主感觉备有面子,乘坐这款车的客户通常也赞不绝口。此番我们测试了ES系列的高配产品——ES 300h,可以说这是一台充满了贴心舒适配置的产品,它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18款车在外形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预计19款会有较大的改观。虽然外观方面没有太多惊喜,但是ES的配置从不让人失望。

null

18款ES 300h车型标配17寸五幅轮毂、LED大灯,天窗,电加热自动可调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便捷配置,此外自适应巡航、带自动制动的前碰撞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也都必不可少。另外,2018款ES 300h还有双区自动空调、八向可调电动座椅和后倒车影像等便捷配置。

null

除了这些驾驶和必备辅助配置,雷克萨斯的信息娱乐系统依旧丰富,仪表盘位置有一块大屏,用于显示车辆各项信息,另外中控位置还有一块8英寸大屏,上面集成iphone声音模块的SiriEyes Free系统等。中控系统还带有CD播放、USB接口和8扬声器喇叭及数字电台等基础功能。

null

如果对于该中控系统提供的配置不满意,还可以加1.8万人民币选装导航包,该选装包增加了鼠标触摸式控制、语音控制导航、额外的USB接口以及Enform智能手机连接应用和礼宾服务套件。除此之外,该选装包还会将您的音响系统升级为15喇叭的马克莱文森音响。

null

如果是觉得舒适性方面有不足的话,你可以花2万出头的人民币选装私人定制包,该选装包含有前排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驾驶位座垫延长器、驾驶位与成员位座椅记忆,真皮内饰,电动遮阳帘和氛围灯等高端配置,可以说,这样的舒适配置,真的不输BBA了。

内饰方面,ES一向以舒适著称。打眼一看,里边有大量的真皮及木头装饰,坐在车内,你会感到这是一个逃离喧嚣的好地方,如果再打开马克莱文森音响,便会感受到这辆车的美妙。

null

对于那些经常手捧沉重文件或是常拖行李箱的车主来说,没有什么比电动后备箱更受欢迎的配置了,当然,这项功能不仅受车主欢迎,对于长途跋涉手托行李箱的客户来讲也是十分友好。

ES 300h上还有一项专门为后排乘客准备的配置,如果你坐在后排,感到阳光非常强烈,你可以手动拉起侧遮阳帘,如果还是感到太阳光太强,你只需让驾驶员按一下按钮,电动后遮阳帘就会自动上升。ES 300h行驶噪声非常小,乘客与乘客可以轻松愉快的交谈。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ES 300h属于混合动力车型,因此它采用了2.5L四缸最大功率123kw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45V镍氢电池组的混合动力。该组合动力最大可达到150kw,通过一台CVT变速箱将动力传输至车轮。油耗方面,根据ES 300h在美国环保署的数据记录,其城市和高速油耗分别为5.8 L/100KM和6 L/100KM。

null

驾驶方面,ES 300h表现出了日系车一贯的高舒适性,我们甚至没感觉到它是一台混合动力车,它可以在电动和汽油之间无缝切换。在拥挤市区行驶时,这台ES 就自动在电动模式下运行,仅使用电池就能无压力的达到汽油机0-40 km/h的提速水平。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的ES 300h,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比汽油车ES 350慢一秒种。

null

总的来说,这是一台适合家用或商用的豪华轿车,带领客户谈生意或是带着家人去出游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豪华的后排座椅,舒适高端的配置可以给生意伙伴带来极大的满足,也大大增加了生意谈成的几率。舒适的车身,上乘的乘坐质量使得客户一天下来全然不会疲惫,那么,还等什么,赶快来一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