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COSMOS最新内饰谍照 采用2+2+3布局

2018年08月13日 09:30:3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欧尚COSMOS最新内饰谍照 采用2+2+3布局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长安欧尚COSMOS谍照,由谍照可以看出,这款车提供2+2+3座椅布局。在此前欧尚汽车产品战略布局发布会期间,其官方还发布了欧尚COSMOS的外观官图。

    欧尚COSMOS的内饰整体与COS1°相似,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的运用营造出了良好质感,同时大尺寸显示屏也更符合时下流行趋势。挡把后方配有物理多媒体控制按键,进一步保证了操作便利性。新车提供了2+2+3左右布局,第二排为2个独立座椅,预计会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COS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结合,具有较高的识别度,下进气格栅则采用贯通式的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时尚。而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65mm,轴距达到了2820mm。

    另外,在长安欧尚在产品规划中,欧尚汽车将以MPV和SUV两条产品线共发展,全面布局5-10万级乘用车市场。随着“新型城市化战略”的深入推进,以80、90后为代表的 “新城市 新中产”,成为了市场消费的主力军。欧尚汽车也开始布局10万级以上更具时尚个性、驾乘品质的乘用车领域。

    据了解,欧尚汽车在2018年到2021年之间,在SUV、MPV和新能源市场每年推出2-3款全新产品、共计投放10-12款的全新车型。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