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大SUV国产 与宝马X3一样大/才卖25万元

2018年08月13日 09:41:23
分享到:

原标题:雪佛兰大SUV国产 与宝马X3一样大/才卖25万

[

目前雪佛兰在华仅有两款SUV车型在售,分别为小型SUV创酷和中型SUV探界者。有媒体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其在华注册了“雪佛兰开拓者”商标。此前开拓者(海外名Blazer)由金杯通用在华投产,于2005年停产。雪佛兰全新一代开拓者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未来将引入国产。新车定位高于探界者,尺寸预计与宝马X3相近,起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本田冠道Jeep指挥官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尺寸参数暂未公布,预计与宝马X3等车型相近。目前探界者顶配车型售价为25.09万元,开拓者价格预计25万元起售。全新一代开拓者海外版车型提供2.5L直列四缸和3.6L V6两款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国产后预计将换搭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开拓者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并采用横幅式镀铬装饰,RS车型为黑色蜂窝状。新车A、B柱为黑色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层次感较强,两侧尾灯组面积较大。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部以及两侧。在屏幕与中央空调出风之间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在保证简洁的同时方便驾驶员进行盲操作。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818L。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