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定名为Passport

2018年08月13日 09:56:46
分享到:

原标题:本田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定名为Passport

[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本田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Passport,将定位在本田Pilot和CR-V之间,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本田SUV家族的产品矩阵。此外,新车有望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本田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有望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全LED的大灯造型颇具设计感,同时非常吸睛,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较大的车身尺寸也符合欧美国家的购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与本田Pilot共享平台打造。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显得非常厚重,方正的造型符合SUV车型的设计。此外,新车的车顶还带有车顶行李架,为出游提供了不小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带有熏黑处理的轮圈,造型时尚,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我们国内在售的本田系列车型都有所不同,看上去极具档次感。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持,进一步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对北美市场进行销售,有望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9kW(284Ps),传动方面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田旗下的SUV车型一直都受到了众多的好评,在北美市场,本田、讴歌雷克萨斯等车型都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随着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本田在北美市场的销量。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