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路试谍照 配全液晶仪表/有望年底上市

2018年08月13日 10:13:41
分享到:

原标题:哈弗F7路试谍照 配全液晶仪表/有望年底上市

[

今年北京车展,哈弗品牌发布了全新的F系列,其首款产品F5即将于9月上市。根据规划,品牌还将推出定位更高的F7车型。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哈弗F7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设计颇为运动,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及全液晶仪表等配置。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售价区间或在13-16万之间。

哈弗F7采用了不同于哈弗其它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六边形扁平进气格栅的两侧是狭长的大灯组,LED大灯在点亮后具有出色的辨识度。底部格栅造型更为凶猛,保险杠处的多边形进风口内部集成有雾灯。

新车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不规则的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保险杠造型凹如刀切般锋利,双边共两出式镀铬尾排很上档次。此外,银色的小尾翼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根据此前信息,F7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25/1,78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内饰方面,哈弗F7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与其它系列车型区别十分明显。大尺寸中控屏与中控台相融合,科技感十足,其将提供多媒体、车载蓝牙及WIFI等功能,同时全液晶仪表也未缺席。此外,车辆配备了“游艇”式挡杆,下方为多媒体旋钮。豪华的内饰也与F系列更豪华的定位相吻合。

动力方面,哈弗F7或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版本也有望推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