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 C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采用贯通式双屏设计

2018年08月13日 10:39:49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EQ C内饰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基于MEA模块化电气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内饰则采用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该车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我们知道EQ是奔驰纯电动车的系列,将来也会按照A、C、S来排列,预计奔驰EQ A将于近期亮相。

null

奔驰EQC基于MEA模块化电气平台打造,该车定位中型SUV。EQC将采用EQ家族的最新外观设计,前格栅内部将配有一块玻璃面板,并采用蓝色LED光带进行勾勒,光带的色彩可随方向盘后方的驾驶风格而改变。

null

内饰与奔驰GLC设计较为类似,新车采用贯通式双屏设计,并配备一款带有手写识别功能的多功能触摸板,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整体布局简单清晰。

null

动力方面,有海外媒体预测,新车将采用400—430马力双电机组合,从而形成电动四驱形式,电池安装在车辆下方,电池组容量为70kWh,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

null

EQ C作为奔驰第一款电动汽车,新车将于2018年9月4日正式发布。根据外媒报道,奔驰预计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大型轿车——EQ S和一个更小的A级车——EQ A。随着EQ S谍照近期曝光,预计EQ A也将于近期面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