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途旅行不仅是旅行车的专利—老外长途旅行都开什么车?

2018年08月13日 10:47:1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汽研所】对于国人来说,SUV车型一直以来热度不减,但是在国外汽车文化中,有着悠久历史的旅行车似乎并没有赢得国人的好奇心。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对于外国人来说,他们长途旅行一般会选什么车?

null

大众高尔夫运动旅行版

null

相比较来说,高尔夫GTI更偏向于日常使用,而对于长途旅行来说,这款高尔夫运动旅行版的点名率最高,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宽敞的内部空间,低廉的售价,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斯巴鲁翼豹2.0I五门旅行版

null

如果不喜欢德国货,来看看这款。燃油经济性一直以来都是日本车引以为傲的特点,此外,它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车顶行李架,以及流线型的外观设计。

丰田RAV4混动版

null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旅行版,其实不仅仅是在中国,在国外SUV车型也备受青睐。其中这款RAV4混动版就是名列前茅。不论是储物,还是乘坐空间,它都可圈可点。

马自达CX-5柴油版

null

不管是考虑到长途驾驶还是注重驾驶乐趣,这款柴油版车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Jeep 大切诺基

null

越野这款蛋糕已经被自家的牧马人抢走了,所以大切诺基也有着自己的定位,对于需要长途旅行的人们来说,尤其是那些需要涉足一些越野的场景,这才是大切诺基的定位。

福特野马Ecoboost Premium Fastback

null

谁说跑车不适合长途旅行,倔强的老外偏偏这么做。拉风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在长途旅行张给你十足的驾驶乐趣。不过建议还是不要带太多的行旅,它只适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捷豹F-Pace

null

这辆英国的SUV,也是捷豹的首款SUV车型,与野马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储物空间。看上去像是一款SUV车型,其实更准确的说,它应该是一款跑车。至于为什么老外会选它作为长途旅行的座驾,鬼才知道。

克莱斯勒Pacific 混动版

null

MPV不解释。据说它的燃油经济性可以媲美纯电动车型。

雪佛兰SUBURBAN

null

这绝对是一个大家伙。这才是美国车的代表。别看个头看,耗油高,但是人家能装能干啊。

法拉利GTC4 LUSSO

null

老外就是有钱,68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3.4秒,开着它跑长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觉得跑长途选车最重要的不是百公里油耗,不是动力有多少,更不是空间的大小,关键是你有什么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