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舰之名 BMW ALPINA B7 Bi-Turbo中国首发

2018年08月13日 12:45:36
分享到:

原标题:旗舰之名 BMW ALPINA B7 Bi-Turbo中国首发

[

近日,ALPINA举行BMW ALPINA B7 Bi-Turbo中国首发鉴赏会,这是继BMW ALPINA B4 Bi-Turbo之后,ALPINA向中国市场官方引入的第二款整车车型。新车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破百仅需3.8秒。

ALPINA 现任CEO Andreas Bovensiepen

外观方面,ALPINA B7在原有的7系基础上增加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后扰流板和谐地融入到整体外观中,突出了BMW ALPINA B7 Bi-Turbo的运动特征。独有的车身颜色与相匹配的蓝色卡钳更彰显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ALPINA展示出对于细节部分更高的考量:经典蓝/绿色缝线的方向盘,带ALPINA徽章的豪华实木饰板,象征稀有性的金属生产铭牌等。

动力方面,全新BMW ALPINA B7 Bi-Turbo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15kW,最大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3.8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