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妹利器!七夕开这些SUV还泡不到妞,“钢铁直男”颁发给你!

2018年08月13日 15:17: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把妹利器!七夕开这些SUV还泡不到妞,“钢铁直男”颁发给你!

三个月前的520,六个月前的214情人节,有多少人信誓旦旦的宣称自己要脱单,结果到头来现在还是母胎“单身狗”。

知道你为什么2018快过去了还泡不到妞吗?原因其实很简单,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快餐年代,想要追一个女生不仅仅要靠才(zhang)华(xiang),还要——有车!试想,开着一辆酷炫拉风的SUV,在那样密闭紧凑的空间下,配合着淡淡的香水味,妹子的身边只有你,是不是暧昧的荷尔蒙都会瞬间飙升呢?再者,走在路上,有窗外的美好风景,有时候可以避免两人(尤其对于一些比较害羞的妹子)对视无言的尴尬,以更舒适、更温馨方式的来打开妹子的内心。而且认真沉稳驾驶并不时露两手车技,也是给人提升安全感一个好方法哦!

所以,一个浪漫的七夕,妹子和车,缺一不可!而怎样的一款SUV,才更适合促进跟妹子的关系呢?别急,听茶哥慢慢道来~

比亚迪 混动

指导价:23.99—32.99万

推荐理由:一脚油门让她高潮!

不知什么时候起,比亚迪唐已经不仅仅只是一款车,而更多的成了自主SUV的性能极限代表。虽然是一款国产SUV,但由意大利设计师亲手操刀的唐是绝对拿得出手的,Dragon Face风格激进运动又不失档次感。广受吐槽的BYD原LOGO也丝毫没有再出现在这款“王朝旗舰SUV”身上,细致的做工加上自带8倍镜的“可吃鸡中控超大屏”绝对让妹子很难察觉这是一款比亚迪。当然,如果她执意要问,那么就深踩一脚油门让她在惊险刺激中尖叫!

本田 UR-V/冠道

指导价:24.98—32.98万/22.00—32.98万

推荐理由:后排空间,解锁姿势,你懂的...

本田为中国人专门设计了一款中型SUV,它在广本叫冠道;在东本叫UR-V(当然,亦可称之为中国首发),它相比同级别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在于那超SkrSkr的后排大空间,而至于空间大能用来干嘛还用茶哥说吗?——当然是斗地主啦!加上那扎实平稳的底盘调校,在车内可以和妹子换着姿势玩,何乐而不为呢?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6.38—36.38万

推荐理由:纯正英伦风范、低调浪漫

虽然茶哥也看不懂COUNTRYMAN为何要定位为SUV,但不得不说这确实一款英伦风范十足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造型别致而又做工精致,低调浪漫而又气质出众,各种双色搭配的风格让它备受情人们的关注,别的不说,就那让人少女心爆棚了中控就已经足以让大批妹子趋之若鹜了。开着这样一款品味独特而浪漫的SUV,怎能让妹子对你不倾心。

JEEP 牧马人

指导价:42.99—54.99万

推荐理由:车顶可拆变敞篷

不要觉得只有男人才喜欢玩越野,不少女生也同样拥有着一颗渴望去释放的心,且相比之下,她更期待着那个能带着她去释放的人!而真正想要去户外霍霍,且颜值逼格都能拿得出手,那么牧马人则是最合适的!因为它可玩性高,改装潜力大,造型野味足,新款牧马人还可以拆卸车顶秒变敞篷车,何其拉风!待到夜深人静时,开到野外去霍一霍,然后你懂的...

对了,为了表现绅士风度,最好还是买点坐垫什么的来中和一下那过硬的座椅和悬架...

路虎 揽胜极光(进口)

指导价:68.80万

推荐理由:敞篷才够拉风

如果说牧马人的那种敞篷算不上真正的敞篷,那么不妨再看看这款纯正的敞篷SUV,进口路虎揽胜极光。这也是茶哥推荐它的主要理由,极光的颜值在SUV里本身就不算低,硬朗帅气的设计风味广受年轻人的喜爱,进口的极光在做工和质量上更是拔高了一个档次。此外,拥有SUV敦厚突出的地盘,极光在软顶打开的瞬间,走在街上甚至比那些敞篷的轿跑车还要更拉风!

玛莎拉蒂 Levante

指导价:86.88—154.99万

推荐理由:潮流、无框车门

大部分女生对于时尚潮流有着与生俱来的敏感度,她们对于完美的东西、搭配情有独钟,且颜值越高的女生往往对于完美越苛求。而在SUV里如果说要将浪漫、时尚、潮流、尊贵融为一体的话,玛莎拉蒂Levante应该是最有发言权了:尤物般的意大利设计风,搭配纯粹的跑车基因,伴随着你为她缓缓拉开的无框车门,都是让妹子们心动的细节。

特斯拉 Model X

指导价:92.72-157.22万

推荐理由:欧翼门、一脚电门让她高潮!

推荐Model X的理由和唐类似,且为该方面的极致。既为七夕这样重要的日子,约会除了常规操作外,当然还需要各种惊喜来给妹子带来更多的情绪起伏,才能更好的抓住她的心。首先,Model X的品牌和造型设计足够出众,这是第一个惊喜;其次,前排无框车门,后排鸥翼门的展开,其震撼力则是第二个惊喜;最后,冷不丁的一脚电门,2.9S破百、宛如飞机起飞般的瞬时加速可将她情绪直接推向高潮!

奔驰 G级

指导价:122.88—169.88万

推荐理由:纯粹的雄性荷尔蒙

现如今,奔驰大G已经不再仅仅是豪华越野的代表了,它更多是一种纯粹的雄性荷尔蒙的典范,能开着它的男人天生就自带着爷们气息。不管是男神还是女神,走在街上都愿意多看它几眼,四十年如一日的方盒子造型、优于一般越野车的行驶舒适性、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带来的强大越野性,它不但可以带你陪女神去吃饭逛街看电影,还可以带你陪女神去翻山越岭。

众泰 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推荐理由:有了“保时泰”,全村你最帅!

如果前面的众车老铁觉得太贵的话,不妨再看看这一款众泰SR9。造型别致而霸气,且空间一样够大,10多万的价格还能偶尔拥有50万的体验。毕竟“开着保时泰,全村你最帅”!再约一两个对汽车品牌不是很熟悉的女生,单身狗也能妥妥的脱单了。

五菱宏光 S3

指导价:5.68—8.18万

推荐理由:“知道吗,你比秋名山让人更有征服欲”

什么?保时泰还嫌贵?那好吧,那么这款秋名山神车应该就是最合适你的了!因为神秘的人开神秘的车,这款“永远不知道车上会下来多少人”的神车会让你天生自带一种神秘感,大7座后排放倒可铺床,前置后驱可漂移!拉着她上秋名山展现你的车技,然后再默默的送上一句,“知道吗,你比秋名山让人更有征服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