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内的豪华D级车,德系双入门,奔驰S级和宝马7系如何选择?

2018年08月13日 15:44:37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豪华D级车市场,永远都是少数玩家的领域。

这部分少数玩家里,德系二强奔驰宝马对决有着长久的历史。

二者不仅仅代表德国造车历史阶段设计、品质的、豪华的最高级别。

且历经时间的沉淀,他们都是瑰宝般的存在,这场德比必然要有。

从开发平台来看,S级基于S级平台打造;7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

S级前进气格栅以双三横幅样式设计。大灯组以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当然S级的LED行车灯采用了“三道杠”设计,辨识度更强。

730Li外观设计依旧优雅, “空气帷幕”就此拉开。整体造型上,流线舒畅,很多细节透露出更为年轻化的夸张激进线条,以满足日益年轻新贵的审美需求。不过新鲜感较少。

内饰方面,新款S级针对中央大屏和全液晶仪表进行了升级,将原先的两块液晶屏合二为一,豪华感大幅提升。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操作更加便利,当然氛围场景的丰富也是不能遗忘的。

宝马的内饰不必多说,除了氛围灯的使用场景丰富和方向盘的运动革新,还是只能说内饰依旧很宝马。

S级的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259*1899*1494mm,轴距达到3165mm。

侧面线条力量感较强,宝马730Li轴距达到3210mm,车身长宽高5250* 1902 *1498mm。

新款S级车尾尾灯组采用新样式的LED灯带,排气设计采用平化设计,中央由镀铬条相接,整体颇具质感。

车尾的镀络装饰条有很明显的体现,贯穿到尾灯设计,排气设计质感欠缺些。

S级动力系统,其中入门S 350将搭载高功率3.0T V6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730Li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德系双入门,350L和730Li你怎么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