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警车终于踢开普桑、捷达!用上最新国产车型,霸气值飙升

2018年08月13日 16:18: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中国警车终于踢开普桑、捷达!用上最新国产车型,霸气值飙升

对于警车大家应该都不会太陌生,以往都是传统的桑塔纳和捷达,虽然说这两款车在价格方面并不贵,而且各方面表现也都比较出色, 但是在动力方面却并不给力,因为是轿车车型,对于比较差的路况还是无法应对。

所以,今天咱们就是摆脱传统死板印象的警车车型,介绍一下更新换代后的警车,一起来欣赏一下。

吉利博瑞

对于吉利汽车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这个集团这几年可以说在国内名声很响,先是大手笔收购沃尔沃,还收购了很多的汽车品牌,这一点已经让人有些惊讶,很多人都表示吉利是土豪中的土豪,这两年吉利在汽车领域的发展也非常的不错,口碑直线上升。

吉利博瑞更是被选为警车使用,从造型上来看吉利博瑞的整体美观度提升了很多,用作警车非常的贴合,并且这款车的性能表现也不错。这样一款车的出现对于警务人员也是非常好的消息,摆脱了老古板的车型,操控起来也会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比亚迪

作为如今在国内非常受欢迎的车型,比亚迪唐各方面的表现都相当的出色,无论是性能还是舒适性都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如今新一代的比亚迪唐已经被选作了警车车型,换上警服的比亚迪唐充满了庄重的感觉。

从前脸看去这款车整个的设计还是非常前卫的,大嘴样式的中网美观度十分不错,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的犀利,一眼看上去这款车整个前脸的感觉非常的具有冲击力,作为警用车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因为是一辆SUV车型,所以侧面的感觉也十分具备动感潜质,轮毂的尺寸表现不错,公安部门经典的配色搭配上这款车的动力感觉,非常美观。

作为一款混动版的车型,动力表现上新款的比亚迪唐有足够的保证,这样一款车作为警用车来说基本能够满足各种路况,即便是跋山涉水也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

在第一代的比亚迪唐出现的时候就曾经被选入了警车的行列,不过比起第一代警车来说新款的比亚迪唐气势更加的强盛,相信这样的警车能够帮助警察更好的办案!

除此之外,众泰中兴等车型也有进入公务车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