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火了,大众史诗级颜值巅峰,网友:我只关心什么时候上市

2018年08月13日 16:56:28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说起大众,绝大多数消费者首先反应的便是其万年不变的套娃式风格设计,不管是十几万还是五六十万甚至于上百万的车,都入魔一般固执的采用家族式的传统脸谱,简直让消费者对其又爱又恨。而早在2016年,大众其实就推出了一款大众T-Prime GTE的概念SUV车型。

大众

一经亮相更是被称为大众史诗级的颜值巅峰,可以说凭着脸火了一把,但是如今再提起这款车,网友早已心累地表示:我只关心它什么时候上市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大致叙述一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吧。

SUV

先来看这款车的外观吧,大众T-Prime GTE外形打眼看上去可能会觉得它跟之前的大众车型不一样,但是仔细看来的话,前脸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和前大灯一体的设计,不过可能因为特意重新设计了外围镀铬饰条的原因,给人的冲击力更加强烈了。前脸那几根粗壮的镀铬饰条不论从哪个角度看起来都挺美观的。

合资车

流畅的车身线条将整款车勾勒的十分时尚大气,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颜值在大众车型中真的算是巅峰级别的存在了。

大众汽车

至于内饰方面,也摒弃了之前中规中矩的设计,方向盘不规则的类圆形设计看起来也是年轻气息十足。中控台上内嵌式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是科技感满满。车内各种木纹材料的搭配档次感十足。米色、白色和黑色的搭配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

大众汽车

至于动力上,据说采用的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模式,2.0T的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高可达375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更是只需要6秒。作为SUV来说动力是十分之强劲了。

大众SUV

但是扎心的是,这款车直到如今还是"风平浪静"到没有任何要上市的消息,据说26万起的价格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空穴来风。真的是让网友等得心力交瘁了。那么对于这款车,你有什么别的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