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X70推出新车型,空间动力依旧,售价维稳,配置可升级不少

2018年08月13日 17:28:25
分享到:
来源:智电汽车

CX70长安欧尚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近日我们获悉,长安CX70又新增了一款1.6L手动尊贵型,同时,现款1.6L手动至尊型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

其中1.6L手动至尊版改款车型售价7.49万,新增车型1.6L手动尊贵版售加7.89万元,售价变化不大。随着两款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的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此次新推出的车型能不能再续神话?

新车外观设计继续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大灯融为一体,超大的车身结构十分霸气。而两款车型要变化主要是配置的调整和升级。其中新增车型1.6L手动尊贵版在配置上提供了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车联网、单碟DVD、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辅助灯。1.6L手动至尊版改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取消了车联网、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辅助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和现款保持一致,继续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中间一条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体颜色为橘黄色+黑色拼色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不管是从视觉上还是触感上,在这个价位的SUV中,这款CX70都属于上乘。

在空间方面,CX70从来都不会含糊,两款车型空间表现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mm,轴距为2780。车内采用经典的2+3+2的7座布局,相比于众多7座SUV近乎简陋的第三排座椅,长安CX70略微后仰的的角度保证了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型,所以,在7座SUV层面上,长安CX70是成功的。

同时,长安CX70内设21处储物空间,最大可提供3810L的载物空间,和同级车型宝骏730比起来,更是优势十足。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0N·m,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不够充盈,但它的燃油经济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目前,80后、90后已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他们对座驾的个性化、空间、乘坐舒适度和适应性需求越来越强,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能够满足多口家人日常代步、集体出行等需求的7座SUV更是受到欢迎,长安CX70正是看准了这一点。

长安CX70自2016年上市以来不到3个月便创下了月销量破万的的佳绩,并在随后的大半年时间里也保持着销量的增长。能够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除了它有着精准的市场定位,也离不开其优质的产品力。

写到最后,长安CX70此次推出的改款车型和新增车型,一方面是跟随消费者的需求及时做出调整,以便于有更丰富的选择,另一方面更是提升了CX70的产品力,更好的在7座SUV市场保持自己的份额,相信新车的推出,又将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