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哈弗成为了国民神车?这20亿和500万就是秘密

2018年08月13日 17:35:5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原标题:为何哈弗成为了国民神车?这20亿和500万就是秘密

要说怎样买东西最省钱,最近几年流行的拼单购物绝对是首选,消费者可以大幅降低购物成本,同时每单的让利也为商家带来了用户数量爆发式的增长。

所以,我们不妨大胆想象一下,拼单购物能买到的最大件物品是什么呢?

答案是汽车!并且还有20亿的钜惠大红包!这正是哈弗品牌最近举办的“哈弗神车销量冲500万 20亿钜惠大拼单”活动。只要在8月1日-8月31日期间参与拼单购买指定车型,就能够享受到共计20亿元的拼单钜惠!想想都觉得刺激。

这样新潮的玩法也让哈弗成为了全球首家推出“拼单购车”创新营销模式的车企,没错,就是“拼单购车”,对于消费者来说,哈弗的创新营销模式让更多人离自己的有车生活小目标更近了一步。事实上,作为SUV领导者的哈弗,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在引领SUV市场的营销潮流和产品趋势。

紧跟SUV营销潮流?不,要引领

具体来讲,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者登录官方活动页面,根据活动提示发起拼团,发送拼团链接给亲友,也可以直接参与到其他亲友的拼团中来。一旦购买指定车型达到最小拼团量,就可以享受每辆车1.4万元的优惠——对于一辆家用SUV而言,这的确是个诱人的优惠幅度。

除此之外,这一次拼单活动还有第二重惊喜。在活动期间,如果全国拼单购车的总量达到6万辆等销量台阶,哈弗品牌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代金券,最高可返还10000元,这10000元的代金券可以用于购买相应的精品或延保产品。从哈弗官方给出的代金券范围来看,还包括了车辆保险、手机、太阳膜、底盘装甲等等。

我们可以这样来理解哈弗品牌的拼单钜惠。在互联网思维的作用下,哈弗巧妙地把分散在各地的小规模车型团购整合为了一个全国性的大团购活动。这可以说是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首次出现的一种创新营销模式。

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通过拼单购车,能够收获的实惠是显而易见的。以哈弗M6为例,单台的拼单让利最多可达到2.4万元。入门的1.5T手动两驱都市型的入手价仅为7万元出头,同时还有5000元保险代金券、延保券,以及华为手机和全车装饰等多重福利,这样的优惠力度可谓是十分的诱人。

对于哈弗品牌而言,拼单活动预计将会为其带来可观的销量,成为品牌销量的助推器。与此同时,密集的订单也将在下半年的时间里进一步提升哈弗品牌的市场保有量和品牌影响力。这对于哈弗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助益也是巨大的。这同样体现在了市场推广层面上,哈弗品牌与《懂车英雄》栏目达成了合作关系,在8月11日和8月18日当天,将实现大规模的扩散传播——由此可见,哈弗这一次的确准备大展身手。

其实我们不妨回看一下,在最近几年里,哈弗品牌在营销方面的亮点颇多。从赞助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开始,哈弗品牌就已经在娱乐营销领域赚足了眼球。随后,在今年世界杯的开赛之际,哈弗又举办了“哈弗足球嘉年华”以及“寻冠之旅”活动,成功借势IP热点,在体育营销领域取得了不菲战绩。除了单纯的推广哈弗品牌之外,这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也同样是看点颇多。而这一次的大拼团活动,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哈弗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最终靠什么说话?产品力是硬道理

说到领先地位,在今年,哈弗品牌即将实现总销量达到500万辆的目标。这不仅仅是哈弗品牌的一个里程碑,也同样是中国本土品牌汽车工业的一个里程碑。

哈弗SUV的传奇起始于2005年亮相的哈弗CUV,相比于当时市场上的传统硬派SUV,哈弗CUV明确地把城市化的多功能用途提到了首位。由此也成为了当时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车型,奠定了哈弗品牌的根基。

而对于哈弗品牌的夯实,则是得益于2011年亮相的哈弗H6

凭借着极为优秀的产品力表现,哈弗H6在过去的七年时间里,已经累计实现了61个月的SUV市场单月销量冠军。以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来看,哈弗H6累计完成了218653辆的销量,成为了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保有量最大的SUV产品。

在全新一代哈弗H6上,内外饰的设计以及工艺已经达到了更高级别车型的水平,在整车风格方面营造了不错的轻盈感,而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使得内部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呈现。同样地,作为哈弗H6的互补,哈弗H2哈弗H4的亮相一同支撑起了哈弗SUV家族的市场空间。相比于哈弗H6,哈弗H2以及哈弗H4进一步强化了年轻化的产品表现,吸引到了更多的年轻群体。

难能可贵的是,无论是H2、H4还是哈弗H6,安全性都被作为第一产品力来呈现,并且在整车的研发过程中大量引入了国外更加严苛的安全碰撞法规。比如说,车顶静压测试等。

经过数年的技术沉淀,眼下的哈弗在核心产品力方面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安全领域,除了安全性这一核心产品力之外,全新的1.5 GDIT发动机已经站在了先进发动机的行列。在这套动力系统中,囊括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中置喷油器、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等可比肩国际水平的前沿技术,尤其以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为先进。从账面数据上来看,这台1.5 GDIT发动机在1400转时就可以爆发最大扭矩285牛米,以低速大扭矩的特性迎合了新一代哈弗H6轻盈的整车姿态。

从早期的哈弗CUV到如今连续占据销量冠军宝座的哈弗H6,我们能够看到哈弗在产品层面的不断积累和持续发力。不管是最先留下印象的内外设计,还是动力系统、安全性这些内在实力,哈弗都在以一种厚积薄发的态势稳步向前,为营销方面的有声有色和品牌形象的日渐丰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写在最后

无论是20亿钜惠“拼单购车”的创新营销模式,还是与《懂车英雄》栏目的合作,哈弗品牌的营销能力已经得到了全面的呈现,而这种出色的营销水平和独特的营销思路也成为了哈弗品牌累计500万辆销量的一个重要保证。

这样看来,哈弗品牌总销量500万辆的目标其实并不难实现。而这个数字的意义值得被铭记,500万辆不仅是哈弗品牌出色的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集中体现,更是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哈弗的500万辆就如同一座新的里程碑,在激励全体哈弗人再接再厉的同时,也为中国SUV市场开启了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