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耍帅两不误 BMW 323i Touring改装案例

2018年08月13日 19:06:05
分享到:
来源:牛车网

如今,不少旅行版车型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它们不仅造型上更加独到,并且增加出的车尾空间也令实用性大增。相信旅行版车型改装之后那种“不务正业”的气息是不少朋友们所情有独钟的。

这台E36瓦罐的车主名叫Scott Paterson,原本在六年前他拥有两台“年代久远”的老MINI,并且他与他的父亲一同修复、翻新这两台MINI。但就在那时Scott在StanceWorks论坛中见到了一台淡蓝色的E36瓦罐,自那时起他对E36便一见倾心。Scott迅速的卖掉了手中的两台MINI,四处寻找着E36瓦罐的车源。

最终在2013年1月,他找到了一个中意的车源,但是这台车子有一些部分需要修复。但Scott很快地就把它变成了一台足够令人骄傲的作品。先是修复与翻新,然后换上了M3的前杠、一套绞牙避震与四只OEM Style 32轮毂;这些改装领车子看起来无比协调。但Scott一直在以他喜爱的方式来对这台车进行着小幅度修饰;每次都看起来都更加细致,更加OEM,看起来就像是出厂时便是这副模样。

内饰他同样花费了不少心思,座椅已经换上了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运动座椅,并且还用上了许多BMW定制的真皮包裹的部件。Scott对于E36瓦罐真的是中毒太深,除了这台车他还有一台红色的318i作为日常代步用,所以银色的这台便有机会进行进一步的改装。他把旧的FK绞牙避震换成了BC绞牙+制弹簧,轮毂也换成了一套相当经典的17x9j的M System轮毂。新的避震令车身高度降低了不少,视觉效果也很惊艳,只不过驾驶起来就要多多注意了。

车主Scott与原文作者的交情很深,最初它们通过StanceWorks论坛相识,在Scott买车之前两者便开始了频繁的交流,话题当然是围绕着E36。Scott这台车的主要灵感也是源于原文作者的E36。他们两人生活在不同国家,相隔着几百公里;2014年Scott来到德国见原文作者时,原文作者还记得Scott第一次见到他车子时的反应。上周末原文作者去了英国,也见到了Scott的爱车。两人多年来的交流、互相帮助、提供建议以及互相邮寄零件,其间的友谊不言而喻,他们两人互相见到各自的作品时想必也是无比激动。

这台车的确相当整洁干练,像这样干净的E36瓦罐并不多见。Scott一直在追随着他的梦想,一直以他最初的想法来打造这台车。

从当时意外“中毒”,再到后来坚持多年的改装之路,Scott的确做得很出色,这台车以后还会变得更加光鲜。相信许多朋友们也和Scott一样,与身边一些好朋友的友谊都是通过这带着四只轮子的“铁盒子”而建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