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能否崛起就看它了,美过奔驰S级,售价80万或许销量能翻身

2018年08月13日 19:51:21
分享到:

在世界上,几乎大部分的工业发动机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豪华汽车品牌,比如美国有凯迪拉克林肯,德国有BBA,意大利有法拉利等,法国也有DS·····中国虽有红旗,可似乎这面红旗仿佛在国内都飘不起来。尽管中国人对红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也都知道红旗是中国的主席座驾,但红旗的发展真的很慢。一直到徐留平到了一汽,把红旗独立,红旗才算有了起色,H5卖的还算不错。但对红旗而言,它的使命是做国际级的豪华品牌,一辆20万的H5,显然是不够的。而L5又老迈,红旗需要新的旗舰车型——E·境GT概念车。

E·境GT概念车虽然是概念车,但却是未来红旗品牌的设计方向也是红旗轿车新旗舰,它将取代L5这一500万级的豪车。必须承认,E·境GT概念车第一次让我有了想买红旗的冲动。它的设计终于让我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E·境GT概念车虽然是概念车的状态,但量产车出来基本也就八九不离十了。从它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量产车的细节,比如大型GT式的车身设计,更动感时尚的外形。全新的车前标等元素。

当然,E·境GT概念车上有些设计是难以量产的,比如轮毂和反光镜,比如双门设计,到时候肯定要改,可是除此之外,新车也没有特别需要技术来完成的设计了,量产有望。

如果量产车能保持8分的模样,我认为红旗就成功了。因为从E·境GT的设计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好设计,更是超过了奔驰宝马奥迪这些豪华品牌,它是同劳斯莱斯宾利这些超豪华品牌媲美的设计。

当然,对红旗来说,想崛起设计只是第一步,价格也很重要,作为全新的旗舰轿车E·境GT自然不可再定500万这种价格了。作为一个世界新豪华品牌,红旗还是应该以追赶者的姿态来定位自己。当然,作为旗舰,E·境GT概念车也不可自降身价。个人认为,定价在80万左右是可以的。毕竟本身就不是走量的车,这个价格一方面兼顾了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确实有实力。毕竟红旗是有V12发动机,E·境GT将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V12车型,这样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

由上至下,新设计从E·境GT开始普及,往后的H5、H7等车型也会如同奔驰C级、E级一般,成为走量之车。现在,我们只期盼红旗的动作要快些,赶紧将这些新车造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