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里人都劝我买宝马X1,我却偏偏看重了它,比A6还拉风,仅19万

2018年08月13日 20:10:30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因为已经快要到了结婚的年纪,所以家里人也准备出资给我配一台车,老一辈的人都特别喜欢奔驰宝马奥迪这类的豪车,但是因为手头上的资金也比较有限,但是也想买一个豪车开开啊,所以都要我买宝马X1,但是我对于BBA之类的车并不感冒。

反而是对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特别感兴趣,就算在家人万般的劝阻下让我买宝马1系,我却偏偏看重了雷克萨斯CT这款车,因为我觉得这款车的外形比较独特,甚至觉得比奥迪A6还要拉风,也可能是只是我个人这么觉得的吧,但是最重要的是价格才19.4万!

雷克萨斯CT200h整车线条设计流顺,纺锤形进气格栅与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F SPORT版是LED光源的远近光灯,并带有刀锋状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锐利,尾部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层次感十足,并且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后尾灯下沿加入一条LED灯带,使得尾部整体显得更加细长,反正我觉得这款车比A6还要拉风。

“低调豪华”四个字就是用来形容雷克萨斯CT200h内饰设计最好的词语,虽然没有惹眼的实木、没有炫目的镀铬装饰,但整车哑光磨砂的触感总能给人一种实打实的质感,舒服且打动人心;细腻与精致也是这款车内饰两大特点,毕竟相比于外观,内饰才是自己天天接触的东西。

动力方面,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00kW(136Ps),这样的动力水平和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对手们比起来没什么优势,但是其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低到仅有5L左右,相当的省油。

而且经过我在网上查询之后,发现这2017款CT200h 精英版最低仅19万起,不多说了我要去4S店提车去了!

对于这款雷克萨斯CT你怎么看?

本文由王者超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涨知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