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新轿车曝光 外观似雷克萨斯ES-年内上市

2018年08月13日 21:25:51
分享到:

原标题:东南新轿车曝光 外观似雷克萨斯ES-年内上市

[

东南汽车在今年已经陆续推出了DX3户外版、DX7 Prime以及DX3 EV三款新车,年内还将向市场投放一款全新轿车产品。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东南全新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命名为“A5”,外观采用“X”型设计,酷似2015款雷克萨斯ES,动力方面或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快今年10月正式上市。

东南汽车在今年着重发力SUV领域,并主要针对DX3和DX7两款主销产品进行升级或换代。但目前SUV市场逐渐走向低增长态势,7月甚至同比有所下滑,保有量最大的产品仍是轿车。许多自主品牌都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轿车产品,而东南汽车旗下在售的两款轿车――V5和V3竞争力已不如以前,需要注入“新鲜血液”。

东南A5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翼3”,与旗下在售轿车有很大的不同,“X”型前格栅内部加入多条横幅状装饰,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新车尾部方面层次分明,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预计融入LED光源,而尾厢上沿的扰流板则体现出该车较为运动的产品定位。

内饰方面,东南A5集合了当下流行的素,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三辐式方向盘加入了多项控制按键,并带有镀铬装饰。中控屏使用悬浮式设计(预计为8英寸),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与实体按键,兼顾了实用性与科技感。

根据产品定位,东南A5预计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现款V5的动力参数,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动力参数超过吉利帝豪1.5L,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于吉利帝豪以及长安逸动等车型展开竞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