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翔将开卖 内饰酷似宝马7系 4万多就能拿下

2018年08月13日 21:25:52
分享到:

原标题:悦翔将开卖 内饰酷似宝马7系 4万多就能拿下

[

悦翔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其全新一代车型将于8月15日,也就是3天后上市。新车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造型酷似宝马7系旗舰轿车。目前,新车已经公布了5万-7万的预售价,从行业预售价策略看,这款车的实际售价将低于5万元。

全新悦翔外观使用了长安最新设计风格(也可以理解为雷克萨斯的“变种”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配备纺锤式进气格栅,与两侧使用透镜结构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搭配发动机舱盖上的筋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搭配多辐式轮毂。

作为一款入门代步车,全系悦翔的内饰并无廉价感。配中控台造型时尚简洁,与宝马7系轿车有异曲同工之妙。悬浮式液晶屏下方为空调出风、物理按键区域。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这样丰富的配置在该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除了高度外,全新悦翔尺寸数据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即使对比同级标杆雪佛兰赛欧也毫不逊色。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或5DC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5.6L。

从产品角度看,无论是尺寸、配置还是动力,长安悦翔都不输同级竞品,价格方面也极具优势。对于刚刚步入工作的年轻上班族来讲,这款车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