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 两部委计划深化智能网联汽车发展;长安7月新能源车销售4508辆 | 汽车有智慧

2018年08月13日 22:07: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线下体验活动北京站开幕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线下体验活动在北京悠广场活动正式启动,这一活动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6座城市的核心商场及经销商店展开。通过在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场打造“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街区”、在经销商店头打造“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体验舱”,让用户抢鲜体验轩逸·纯电的产品性能。

2、两部委印发《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

工信部、发改委近日印发《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提出到2020年信息消费规模达到6万亿,年均增长11%以上。其中提出要深化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推进技术测试等支撑平台建设,制定车联网产业发展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推进车载智能芯片、自动驾驶操作系统、车辆智能算法等关键技术产品研发,构建一体化智能车辆平台,培育多元化应用。推进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和智慧交通应用项目建设。到2020年,建立可靠、安全、实时性强的智能网联汽车计算平台,形成平台相关标准,支撑高度自动驾驶(HA级)。

3、厦门今年将报废更新出租车 鼓励选用纯电动车

厦门今年有2584辆巡游出租车(即普通出租车)经营权到期,需要报废更新,占全市巡游车总量的43%,数量为历年之最。今年报废更新鼓励选用纯电动车并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可选择的车型多达11种。其中,双燃料清洁能源可选车型由原来的1种增加到4种,新能源纯电动车可选车型从2种增加到7种。

4、长安汽车:7月产销量均同比下降 新能源汽车销售4508辆

长安汽车发布产销快报,7月产量12.71万辆,去年同期为19.12万辆;7月销量12.87万辆,去年同期为16.15万辆,产销量均同比下降。新能源汽车7月销量4508辆,本年累计销量3.57万辆。

5、恒大法拉第未来中国公司落户广州:注册资本20亿美元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于8月7日成立,登记机关为广州市南沙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恒大法拉第未来(中国)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美元,登记地址为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71号9楼,其股东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为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监事为刘浩。

6、马自达计划推出搭载转子发动机的增程式汽车

马自达计划将于 2019 年推出搭载转子发动机的增程式电动汽车,此次转子发动机将以发电机的身份回归到马自达车型中,单纯的用于发电为电动汽车增加续航,并不参与动力输出。

王文翰整理自网络平台

汽车有智慧

真实  |  启迪  |  睿智

商务微信:xuan18621718528

关注Futurauto拥抱新能源汽车未来

我们的10W+文章

车轮都要气哭了,女司机:给你100块帮我把车开出来!

别人年终奖发玛莎拉蒂发宝马,我发了苹果8,领完奖就辞职了!

中国最富的三个村子,街上停满宝马保时捷,堪比“中国小迪拜”!

全国最土豪的4个城市,悍马全村买,路虎放牧用!土豪城市你不懂

16岁富家女吃饭要父母喂,月花5万元,出门各种豪车车队!

第一次穿绿衬衣接受记者采访的俞经民说了什么?

2014年7月28日创刊

最早的新能源汽车平台

流量较大的智慧汽车平台

专注评测、视频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分析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