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多万就买它,比奥迪Q5大气,比汉兰达有面子!

2018年08月14日 00:42:14
分享到:
来源:七七评车

想要豪华车,但是无耐壤中羞涩怎么办?建议大家最好是选择中档的车或者是SUV。优惠后只要25万,你就可以买到一款开出去比汉兰达都威风有面子,甚至在改款后可以比奥迪Q5还霸气,它就是宝马X1

为什么要说开出去比汉兰达都要有面子威风呢?因为宝马X1新款的尺寸比以前的要大,解决了老款空间狭小的问题。宝马X1新款稍不注意看,可能你会看成是X5,它的外形比X5还要小一些,但是别款豪华宝马车的设计风格在这款宝马X1新款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车子侧面的曲线一眼看去务必流畅袖长,开出去倍显时尚,对于其他的汽车而言,它具有鲜明的自我风格,辨识度非常高。但是在车尾部方面,它和老款的并没有什么多大的区别,只稍微改变了一些细节,使整车的动感增加了一个层次。

整车长宽高分别是4565mm*1821mm*1624mm,另外轴距是2780,改款后的宝马X1新款轴距直接加长了,这使得车后排的空间宽敞了许多。内饰方面,属于典型的宝马风格,对于中控台新颖的步骤,让我们觉得更加方便了,里面采用了悬浮式的液晶屏,虽然在材质方面没有宝马X5的高,但是也非常精致。注意宝马X1新款没有了电子档杆,采用的是机械档把,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会介意呢?

好了,现在来看看动力方面怎么样吧!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宝马X1新款和老款改变不太大,它配备发动机是1.5T和2.0T两种,我们关心的最大功率好像是100KW,那么峰值扭矩多少呢,它达到了220牛米,比较厉害的是变速箱是6速手自一体的。而针对2.0T的发动机的它的最大功率是141KW,它的峰值扭矩也有280牛米,注意了这个配置和前者有一点不同就是,它搭配的了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这样一款改款的宝马X1汽车,它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各个细节点上面。现在的市场的报大约是在28.6-43.9万之间,优惠后最低价格预计25万。虽然有些人不满意三缸发动机,但是这款车刚开始改款的时候,风头可是盖过了奥迪Q5哦 ,对于宝马的SUV型汽车来说,这个价位是真的非常值得大家去购买的。在此提醒大家要注意,买车之前一定要做好详细的了解。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