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大屏设计内饰,双电机配四驱,续航里程达500km

2018年08月14日 02:59: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近日,奔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EQC将于9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作为一款纯电动型车,续航里程于超500公里,百公里加速5S。

外观上,车身采用全新灯组设计,最新设计的LED光源也让新车格调再升一层。车身长度达到4760mm。EQC的路试车型也和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轮廓较为相似,采用了比侧面看上去很GLC的轮廓差不多。造型很大气,车底采用了很厚重的包围设计,轮毂采用了多幅式的造型。

内饰上,中控采用了双大屏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家族化造型的三幅式设计,地台采用了最新造型的手写触控板,整体科技感还是很强的。

动力方面,该车前后轴将配备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双电机,从而形成电动四驱形式,电池安装在车辆下方,电池组容量为70kWh,WLTP续航里程大于400公里。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会在5秒之内,而续航里程则有望达到500km以上。针对不同路面条件进行试验,环境从零下35度到零上50度,在这样严苛的条件下对于电池的耐力性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EQC将会在9月4日正式亮相,相信奔驰会给消费者一个不小的惊喜。关于奔驰EQC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