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东风风神AX7首秀 9月上市 挑战上汽斑马和吉利极客智能互联

2018年08月14日 04:20:25
分享到:

2018年8月10日,东风风神全新换代AX7全国首秀,官方称:该款车型是东风乘用车打造的产品3.0时代集大成之作。作为该品牌后续车型的新开端,全新一代AX7将强势打入自主主流阵营,与上汽荣威/名爵吉利长城等并驾齐驱。

null

该车的最大亮点就是3.0版本的智能互联系统-windlink。据悉,该系统拥有极高的硬件配置,‌‌配备了高性能四核处理器,超大媒体的‌‌空间,‌‌支持软件‌‌无限制升级‌‌迭代,使用中能达到智能手机般的极速体验。

null

我们都知道‌‌,当下车载智能互联产品大部分都是以桌面或者APP的形式存在,‌‌这种体验其实是非常不适合汽车环境,‌‌因为都很容易对汽车驾驶者造成干扰。东风风神的‌‌windlink是国内首款不用下载就

能使用的智能互联系统。基于百度AI的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率可以高达97%。该‌‌windlink的目标是挑战上汽斑马和吉利极客智能互联系统。

null

现在90后的年轻人在购买决策上从来不盲从。即使,他们听到很多人称赞,也要亲自去体验一下。

因此,据东风风神市场部总监李威表示:东风风神在全新换代的ax7上定位了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交互”,不仅仅是车机的交互,也是整个品牌形象和传播方面的要求,必须要去交互,要去面对更多的用户。

null

从用户的角度说,‌他们希望在长途驾驶的时候,‌‌在车里能够感受到贴心的舒适,可以抛弃一身的疲惫;‌‌而在城市空气不那么好的时候,‌‌可以给自己的孩子‌‌和家人一个更健康,‌‌更安全的车内空间。‌‌;‌‌当然,他们还希望‌‌自己的车是一个可靠的伙伴,省心好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null

所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应势而来,定位IA交互,以时尚的造型语言,赋予用户鲜明的个性标签,‌‌以人工智能构建的多场景消费生态圈,‌‌‌‌满足用户的

“我想要的,此刻就要‌‌!”的需求。

据悉,该车将正式在9月下旬上市销售,现款在售东风风神AX7也将垂直换代,退出市场。

null

究竟这款新车有怎样的潜力,敢于挑战上汽斑马和吉利极客智能互联系统,请点击视频,详细观看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