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大哥终于倒下了,曾经最低53万还要加价,如今一片骂声没人买

2018年08月14日 07:11:22
分享到:
来源:七七评车

如今汽车越来越普及,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开始把目光投向硬派的SUV,但是在越野车中,能被大多数消费者认可的越野硬派车却少之又少,能同时具有越野车的高配性能和硬派车种豪华气息的汽车几乎是所有高端消费者在购车市场搜索的目标。

前几年,国产品牌车公司的规模还没有现在这么大,当时硬派SUV中只有雪弗莱探界者别克昂科拉还算是被大众认识。如今国内外的汽车公司合作日益密切,国产品牌越做越强,也出现了很多的越野硬派SUV,在这类SUV车中,最强势的可能就是丰田普拉多了。

其实普拉多经过了很多次的改版,在越野方面,之前牧马人的性能可能会更好一些,强化越野能力的设计让车子的状态能够一直持续保持在越野高标准,但是改版之后2018新款一汽丰田普拉多似乎就失去了这一种硬派越野的味道。越野大哥终于倒下了,曾经最低53万还要加价,如今一片骂声没人买

从外形上来看,这款车极力遵循着越野车的粗放特征,车头的格栅采用多条竖幅加宽工艺,,造型确实硬派高调。车侧的线条也十分硬朗流畅,车身是4840*1855*1845mm,轴距2790mm的尺寸,比之前的老款显得更宽更长。

车子的内饰虽然不是豪华的风格,但是也十分优雅,整体设计简洁而不失大气,操控台上的部件更是简洁挺阔有风度,和老款不一样的是,这款车换上了新的仪表盘、车内温度调控盘和驾驶控制盘,但是5/7式的座椅布局依然保留。在配置上也作了改进调整,增加了智能预警防撞系统,提升行车安全性。

整台车变化最大的就是它的动力系统,这也是他被消费者关注的主要点,改款后的车竟然把之前老款的卖点2.7发动机系统改成了3.5L V6发动机,,将之前的全时四驱换成了适时四驱,这样一来,原本对老款车很看好的车迷们对这台改款车就充满了意见,因此这台车改款上市后,销量非常低,没有改款前,这款车的最低价都有53 万,改款后,不仅没有什么人买,还被骂声包围。越野王倒下了,曾经最低53万还要加价,如今骂声一片,没人买!

很多车迷说一汽丰田的这一款普拉多就是变相加价,因为虽然他在外表和内装方面作了微调,但是最核心的动力驱动系统档次降低了,这样还将价格抬得那么高,车迷们当然心中颇有不满,但是就算销量一路下降,它还是坚持着不降价,当然骂声一片无人问津!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