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粉了解一下?盘点被黑粉败口碑的车型,锐志表示最冤枉

2018年08月14日 10:42:46
分享到:

黑粉了解一下?盘点被黑粉败口碑的车型,锐志表示最冤枉

以前我们单纯的意味黑粉就是专门针对某个明星、某个品牌进行攻击的人群。但其实黑粉和正常粉丝是一个群体,他们都是某个明细或者品牌的粉丝,但是黑粉的行为更加极端,言论也偏激,往往造成的效果就是给某个明星或者品牌招黑。例子如下:

XX手机最强,不接受反驳!

XX明星最棒,其他的都是垃圾!

而在汽车界自然也有这样的黑粉,他们对某个品牌或者某个车型非常深爱,经常在论坛或者评论区里说一些XX车型碾压XX,从而给自己的爱车招黑。

接下来我们看看那些因为黑粉多而招黑的车型。

丰田锐志

黑粉了解一下?盘点被黑粉败口碑的车型,锐志表示最冤枉

丰田锐志其实真是一台老老实实,以舒适调教为主的车型,不论是动力输出表现,还是底盘操控的调教都是偏向于家用的。

然而因为它是V6,又因为它是后驱的,就被一群从没开过,又或者是自认为非常强的车主给戴上的运动的帽子,甚至于早期经常很多不明所以的人拿出来和宝马3系比操控,后果自然很明显了。由于坊间这样的言论很多,导致了锐志这台本分的车型却招来了不少非议。

如果谈舒适,锐志算得上一把好手,但是论操控锐志就显得吃力了,所以黑粉们请不要再对锐志下手了。

本田思域

黑粉了解一下?盘点被黑粉败口碑的车型,锐志表示最冤枉

十代思域是不是好车?恐怕没什么人会说它差,毕竟在这个价位里面,它的动力、空间、配置都是很突出的,性价比确实非常高,除了操控比九代思域稍微弱点,其他方面都是超越了前任,它的火爆也并不是没有由头的。

然而随着南京思域车主群里的秒天秒地言论被曝光出来,思域一夜之间就成了众矢之的,甚至于有不少老实本分的思域车主开在路上,都莫名其妙被别车。

虽然事情热度已经褪去,但是如今一聊起思域,那位黑粉车主的言论还是挥之不去。

比亚迪

黑粉了解一下?盘点被黑粉败口碑的车型,锐志表示最冤枉

纽北跑不过秦,这个梗至今还在网络上传,这也是咱们中国汽车品牌的车型第一次和加速挂上钩“经典案例”。

其实秦刚推出的时候,正值比亚迪在全面撤掉以往老旧车型的时候,比如当时还是山寨外观的老F3等等,而比亚迪自然也是要在秦上面多做文章,于是就在车屁股上标了一个5.9S的标志,加上营销手法一直都是把秦拉出来和各种性能车比加速,所以秦跑得很快也就深得车主的心。

黑粉车主也就经常用秦的加速来嘲笑其他车性能差等等,最后就被套上了纽北跑不过秦这个玩笑梗。

大众迈腾

黑粉了解一下?盘点被黑粉败口碑的车型,锐志表示最冤枉

相对于上面3台车来说,迈腾的这个就厉害了,可以说是一句话把大众所有车都黑了一遍。这哥们的迈腾在路上开着开着就自燃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火灭了以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结果采访的时候说了一句:“因为这个车比较高级”,立刻就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众网友纷纷评论:哥们黑得漂亮!

时间虽然过去四五年,但还是时不时被网友拿出来逗笑一番,现在回头想想,那个哥们真的是无心一句话就走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