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炮狂牛” 兰博基尼Sharp手绘假象图

2018年08月14日 11:27:3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有一种速度叫柯尼塞格,有一种动力叫布加迪威龙,而有一种帅气叫兰博基尼,对于所有人来讲,兰博基尼一直是梦寐以求的品牌,男人的“梦中情人”,女人的“白马王子”。而在大良的印象中兰博基尼不仅仅只是“帅气”二字能够形容的。它更像是一头“狂放的金牛”带你征战每一条赛道。

null

兰博基尼在1963年成立,现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兰博基尼就是打造超跑车型的能手,而它的设计时尚前卫,也深受世界各国“土豪”们的喜爱。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车型有“盖拉多”、“Huracan”,如果运气好也许还能见着“Aventador”,当然这些车型也算的上是兰博基尼的几款经典车型了。

null

另外还有一些极为稀有的车型,例如“第六素”、 “Centenario”、“毒药”等,这些车也许就只能在《极品飞车》游戏中一睹芳容了。在目前这个小车行天下的时代,小型车越来越受欢迎了。要是兰博基尼要是推出一台小型车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当然大良并非空穴来风,这个假想也是来源于兰博基尼Urus,既然连SUV都造出来了,为什么就不能造一台“小钢炮”呢?

兰博基尼“小钢炮”——Sharp登场!

首先要说的是,设计要做好,牛逼要吹好。这个“B”就要从名字开始,自上而下,贯彻理念。So大良把此车取名叫Sharp,名字的灵感来自与兰博基尼外形上的锋利边角,而这个单词的意思同样是表现锋利和尖锐,这种锋利不仅是在产品文化上而是要贯彻到Sharp的整个设计理念当中,希望它能像一把利剑占领这一片跑车新领域。

null

Sharp的前脸运用了大量经典的棱角设计,犹如鲨鱼头部一样尖锐,不仅帅气而且也符合汽车流体力学。两个进气口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冲击力极强。另外进气口与保险杠的连体设计让整个车脸更加凶猛、暴力。

大灯部分Sharp采用了经典Y型LED灯带,在此灯带的下方安置了五颗激光大灯。据科学研究表明激光大灯的发光效率高于LED大灯,而且在夜间照亮路面的同时对过往路人眼睛也更加友好。

null

为了与前脸大灯呼应,尾灯同样采用了Y型设计并且与尾部的加强线条融为一体,给人一种更为立体、霸道的视觉效果。

另外Sharp的尾部造型采用了大量的棱形切割,巨大的后轮格栅在设计上不仅体现了车辆的运动性,同时还可以传导大力刹车时制造的大量热量;六边形的排气尾喉增加了几分科技感;底部三个巨大空气导流板,增加了行车稳定性。

null

null

null

null

为了让人们一眼识别出这是一辆兰博基尼Sharp,侧面板采用为人熟知的甘迪尼线条,轮毂的外形采用五幅Y型轮毂,与车尾、前灯衬托传达出兰博基尼产品的设计特征。车门开启的方式与旗舰大哥Aventador的剪刀门开启方式相反,拥有不同的观赏性。在设计上把“蛮牛”品牌文化传承下去,让人一眼识“牛”。

null

null

虽然只是“小钢炮”,但兰博基尼Sharp拥有的“雄芯”也不容小觑。顶级运动版搭载与Panamera同款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的是发动机通过调教由440匹马力提升至450匹马力,拥有6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八档双离合变速箱。整车的动力配置与奥迪RS5相仿。由于车身采用大量的铝合金和碳钎维材质,百公里加速稳稳的控制在3.7秒也不足为奇。

【写在最后】

先有兰博基尼老大哥Aventador打下天下, 后有小弟huracan称霸“超跑武林”。但大良觉得还差一位“小鬼”当家。在日益拥挤的交通环境下,小型车似乎已成为了一种趋势,但为什么许多“土豪”年轻人没有选择购买小型车呢?大良认为也许是没有找到一款适合自己身份的车型罢了。倘若兰博基尼推出小型车,那么就很有卖点了,一来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心理,二来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矩阵。照这么来说,未来兰博基尼或许真的会推出一款“小钢炮”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