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撩)禧(汉)攻略,以贵妃们的性格该怎么选车?

2018年08月14日 11:43:0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最近几天,似乎全国网友的心又再次被一部叫《延禧攻略》的热播大剧带回了清朝。这部大热的宫斗剧的演员们的角色刻画都入木三分,让人欲罢不能深深地一起陷入了宫斗的漩涡之中。而小编身为一个汽车编辑,乍一看似乎与大清怎么也挂不上钩。但是小编细细一想,无论是大清的贵妃们还是现在的女神们,在他们选车都购车是的选择也都受到自己性格很大的影响。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清的贵妃们一起穿越回来,看看来到2018的贵妃们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车。

null

乾隆-红旗L5

乾隆作为清朝第六位皇帝,本名爱新觉罗·弘历,剧中他虽然拥有后宫佳丽三千,却是一个痴情专一的男人,前期和富察皇后举案齐眉,感情笃挚,十分恩爱,富察皇后不幸去世,给乾隆心中留下巨大阴影,后期和宫女魏璎珞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

null

“霸道总裁”的车一定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红旗L5这款车型在国内一直就是自主行政级别车型的最高待遇。皇帝穿越到今天,能坐上红旗L5肯定会忘掉当年的八抬大轿。

null

富察皇后-保时捷帕拉梅拉

富察皇后身为乾隆嫡后,娴于礼法,提倡节俭,温柔似水却内心倔强。后来因丧失两子,在心里留下一道道伤痕,感觉皇上对她若即若离,内心渴望宫外自由。

null

富察皇后是该剧中为数不多的较为正面的角色,作为一国之后六宫之主。实力是肯定要有的,保时捷帕拉梅拉这款车型可以说集实力与颜值于一身。该车型澎湃的动力和强大的气场与富察皇后颇为合适。

null

娴妃-大众辉腾

娴妃原为潜邸侧福晋,乾隆登基册封为娴妃,富察皇后去世后,她一度成为后宫最大赢家。晋封为皇贵妃,独掌六宫大权,三年皇后丧期满,继位皇后。心里一直倾慕皇上,执着于爱,却求而不得。

null

在该剧前几集中的娴妃不屑于宫中的内斗,但无奈身居旋涡之中受害很深。绝望黑化后的她行事滴水不漏,低调沉稳却又实力满满,在皇宫中的地位也是直线上升。配合她这一沉稳低调的的性格大众辉腾这款车型可以说是非常对应了,虽然表面低调,但是实力永远不容小觑。

null

高贵妃-玛莎拉蒂Levante

慧贤皇贵妃,原本是乾隆的侧福晋之一,后乾隆登基后册封为贵妃,是乾隆最宠爱的妃子,靠父亲在朝廷的势力,高贵妃嚣张跋扈,霍乱后宫。但其才貌双全善昆曲,不仅博得皇上欢心,更颇为太后宠溺,在后宫一时风头无两。但是擅于算计的她,最后还是因为自己的算计早早的领了盒饭。

null

高贵妃的性格可以说是十分的张扬了,这一霸道的性格和玛莎拉蒂张扬的外表颇为贴合。就像高贵妃一样,玛莎拉蒂Levante也是一款将惹不起写在脸上的车型。在车型性格匹配上,张扬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并存的玛莎拉蒂与高贵妃十分合适。

null

纯妃-宝马i8

纯妃身为乾隆宠妃,位至贵妃,去世前晋封为皇贵妃。深受皇帝的宠爱,与皇后相依相伴,虽然外表温婉,但内心藏着深深的执念和凶狠,顾盼神飞间难掩重重心机,却又透着无奈的悲剧色彩。

null

纯妃心思缜密,与众不同。虽然后期黑化作为一个反面角色但是其个性和品味还是有目共睹。宝马i8这款这车作为一款新能源的混动跑车车型一直就是审美的领导者,这么一款车型与纯妃同样十分与众不同。

null

魏璎珞/令妃-DS7

魏璎珞为调查姐姐璎宁死亡原因,潜入紫禁城当宫女,一直利用博恒报仇,却没想到和傅恒产生感情,魏璎珞得到孝贤纯皇后的帮助和开导,决定放下恩怨侍奉孝贤纯皇后。孝贤纯皇后死后,魏璎珞代替她陪伴在乾隆身边,辅助乾隆做一个明君,魏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null

纵观整部剧,魏璎珞的主角光环可以说强的辣眼睛。整部剧中谁与她为敌谁就领盒饭。但是对于魏姑娘的性格该开什么车也的确是像皇上对她的评价“一言难尽”。特立独行,有着自己独特的浪漫,就看这么几点还是和法系豪华DS7有那么几点相似的。不过DS7的日子就没有魏姑娘那么好过了,从目前国内的市场来看,市场销量对DS仍然十分残忍。

null

话说回来,性格选车也应该是让消费者自己来选。本文也只是小编对选车的一个小的调侃。不过从当前的市场来看,女神们最关注的还是汽车的颜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