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丰田LC,众泰看了相当服气,这款中国版陆巡恒天H5了解一下

2018年08月14日 11:51:2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丰田兰德酷路泽,一直都是很多男性朋友们心中的神车,巨大的车身尺寸、强大的越野能力再加上皮实耐用的口碑一直被车迷奉为越野神车,相比于兰德酷路泽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更愿意称呼它为陆地巡洋舰。

null

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

官方指导价:77.10-119.4万

这位在1955年出生的陆巡经过多年的换代在外观上越来越年轻,每一代车型的造型都非常经典,同样每个陆巡车迷都有自己心中最喜欢的传奇车型,小编心里最喜欢的还是98年推出的90系列陆地巡洋舰,丰满虎实低调的外观,越看越喜欢。

null

可是陆巡虽然让人喜欢,但是它的售价却不是那么平易近人,甚至连市场上的二手车都有着丰田系夸张的保值率,陆巡真的只还是很多人的Dream Car。

null

看到这,朋友们可别失落,这几天在网上刚刚暴露一款新车,它非常吸引人目光,因为它真的很“陆巡”。

恒天 H5

这款是恒天汽车在沉寂市场多年后推出的新产品,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首先看这个前脸,还是比较正常的造型,看上去很硬朗,方方正正的很好看,但是中网是不是有点普拉多的味道呢。

null

这时候可能会有朋友们着急了:不是看陆巡吗,哪呢?您别着急,接着往下看。

看到这个屁股,是不是就有熟悉的感觉了,非常神似老大哥陆巡,甚至还有些雷克萨斯家族旗舰SUV的感觉。

null

来看内饰,如果有熟悉老款雷克萨斯的朋友们就会发现这套设计是师从哪门了,只不过是略加修改引入了时下流行的大屏设计。或许这辆车说它是陆巡有点贬低身价,谁都可以有一个梦想,人家的梦想是成为旗舰车型。

null

目前这款车的具体消息不多,小编这里猜测一下,从目前流出的图片看,以这个硬朗造型加上车身尺寸未来正式推出后肯定会是一款搭配四驱系统的走硬派越野路线的车型,动力上会搭载一款恒天自主研发的V6发动机。

null

我国目前自主品牌的硬派越野车,例如荣威哈弗这些第一梯队的车型售价在20万上下,其他第二阶梯的售价在15万左右,所以目前以恒天品牌的知名度,这款SUV在上市后,预计起售价也在15万左右,那么花十多万买一辆“陆巡”也不是梦。只是不知道恒天的经销商会不会像一些品牌的经销商一样贴心,提供买车送改装车标的服务。

null

小总结

如果放在几年前,模仿这事大家还是可以容纳的,毕竟底子薄想发展得向班上的那些留学生学习,随着不断的进步班上的一些好苗子都自己独立门户了,可是还有几个不上心同学仍在抄作业,这就不靠谱了。而且恒天H5这款车以后的消费者心里承受能力就要比某些品牌的用户更加强大了,毕竟丰田陆巡这款车在国内老百姓心中的知名度一点不压于当年的普桑,买了恒天H5之后关注度可想而知。好小子,发财了啊,都买陆巡了,打小我就知道你长大以后一定有出息......能借大爷我点钱吗?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