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2019款ZX-14R Z1000 R Edition升级登场

2018年08月14日 12:20:15
分享到:
来源:MOTO

川崎借由逆输入的方式于日本推出了2019款的“Ninja ZX-14R”、“Ninja ZX-14R HIGH GRADE”以及“Z1000 R Edition”。

一次推出三种HIGH GRADE车款

“Ninja ZX-14R”是一款展现出压倒性存在感的高性能运动旅行车款,2018款虽然采用珍珠灰与莱姆绿的配色,但在2019款则变更为亮面黑搭配糖果红的配色。

“Ninja ZX-14R HIGH GRADE”则是将高性能的Ninja ZX-14再升级,除了搭载Brembo制前刹车卡钳外,后轮也配备了和Ohlins共同研发的TTX39单枪后避震,配色则是能代表川崎的传统莱姆绿搭配亮面黑及珍珠灰色。

“Z1000 R Edition”则是开创新境界的最尖端街车车款,R Edition配备了Brembo制刹车系统、Ohlins制单枪后避震、档位显示器、换挡指示器等,与标准版相比,在配备上有着大幅升级。

Ninja ZX-14R

Ninja ZX-14R HIGH GRADE

Z1000 R Editi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