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犹抱琵琶半遮面 2019款本田思域R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14日 13:31:53
分享到:

原标题:犹抱琵琶半遮面 2019款本田思域R谍照曝光

[

日前,外媒曝光了2019款本田思域TYPE R车型在德国纽博格林附近的路试谍照,虽然新车的前后带有轻微的伪装,但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跟现款思域相类似,只是在细节处进行调整。

2019款本田思域TYPE R前脸造型延续了十代思域的前脸,前大灯更修长,但迷彩的前脸暗示着本田在设计上有点小题大做。中网采用镀铬条连接,上层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而且我们也可以看到保险杠面板有小修改。

车尾部分,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配备了上翘式尾翼设计。但保险杠在包装下面隐藏了更多的修改,侧向通风口现在有了额外的小翼,被水平的翅膀分割成两个不同的部分。尾部还配备鲨鱼鳍天线,尾灯采用双C型设计,后保险杠中间集成了三根圆形排气管设计,尾部扩散器很精致。

动力方面,2019款本田思域TYPE R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备限滑差速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