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新款8C车型技术参数

2018年08月14日 13:32:05
分享到:

原标题:阿尔法·罗密欧发布新款8C车型技术参数

[

据外媒报道,阿尔法・罗密欧8C采用了Giulia Quadrifoglio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配置了一款电驱自动扭力梁(electric twist)。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该款车型的技术参数(如上图所示),并提及该款高性能轿车将研发碳纤维单体式车架(carbon fiber monocoque chassis)、中置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电动前桥。

据称,该款车型的总动力输出在700 hp以上,但新报告指出,阿尔法・罗密欧可能低估了该款车型的性能表现,其真实的动力输出获奖接近800 hp。据估计,该款车型或将于2021年发售。

阿尔法・罗密欧搭载的2.9 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引自Quadrifoglio-spec 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两款车型。然而,对于新应用而言,新款V6发动机将释放更大的动力。

该款内燃发动机与另一款电动机相搭配,形成动力强大的混动系统。据称,该款装置的动力输出接近201 hp,与发动机的近600 hp相加后,差不多可达到近800 hp的动力输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