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75km/百公里油耗1.3L 起亚K5插混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8年08月14日 13:32:15
分享到:

原标题: 纯电续航75km/百公里油耗1.3L 起亚K5插混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于本月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搭载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且配备的动力电池组可提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km, 百公里油耗仅1.3L。

1530520210526794.png

1534153688736.png

外观方面,新车起亚K5插电混动车型外观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稍有改变。插电混动K5将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可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同时车身标有蓝色的“EcoPlugin”标识,充电插口则位于新车左前翼子板上,证明了该车的身份。

此外,新车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并提供珍珠白、极光黑、深邃蓝、碧波银四种车身颜色。

11949975_6576897898.png

内饰方面,起亚K5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内饰方面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其主要的变化就是针对混合动力车型进行了一些必要的调整,其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液晶屏上新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的显示。

11949975_46367568789.png

动力方面,起亚K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电池组容量为12.9kWh。该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到75km,综合油耗值为1.3L/100km。有关新车其它信息尚未公布,我们将继续关注。

作者:薛壮壮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