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海战术”进行时 卡罗拉PHEV来得正是时候

2018年08月14日 13:47:10
分享到:

原标题:“车海战术”进行时 卡罗拉PHEV来得正是时候

在高中的时候,为了迅速提高考试成绩,老师惯用的手段便是“刷题”,一大堆试卷、练习题看得人是头皮发麻,“题海战术”因此而得名。但你可知道在汽车界,这个套路同样管用,在我们的印象中,国内汽车市场的几大巨头,例如:大众丰田本田日产吉利等,它们有着傲人的业绩,但同时也有一个共同的特征。这些品牌旗下的车型丰富,针对不同市场都有相应的车型与之匹配。

今天咱们就拿丰田来说,其针对高端豪华市场推出了雷克萨斯系列,大受好评,而对于中高端市场,旗下也有凯美瑞普拉多汉兰达等车型。走经济型路线的车,丰田也有涉及,旗下卡罗拉也是深得人心。推陈出新方面,丰田从不怠慢,今年刚上的C-HR、奕泽不知又吸引了多少年轻人的兴趣。据了解,今年丰田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2.74万辆,同比增加了17%,也许就是因为这种“车海战术”才使得丰田的销量屡创新高。

卡罗拉PHEV前来报到

说了这么多,咋们今天介绍的主角可是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卡罗拉自上市以来,便打着性价比的旗号,面向世界各国。在国内甚至被称之为“神车”,而卡罗拉最近也是话题不断,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卡罗拉PHEV正式亮相,新车预计2019年正式上市发售;前不久又有消息称卡罗拉7月的销量达到3.4万,获得国内轿车销量冠军。这对于新车上市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从设计方面来说,卡罗拉PHEV的外观是基于现款卡罗拉双擎来的,前脸的格栅中加入了点阵式的装饰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9~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模式续航可达50km以上。

卡罗拉PHEV是“中国特供车”?

咱们都知道丰田在混动技术上颇有造诣,而卡罗拉属于全球车型,它的油电混动版本在多个国家都有推出,但插电混动版本就目前来看似乎只针对中国市场,换句话说:卡罗拉PHEV也许是“中国特供车”。这样一来既能向着国内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军,又能帮助丰田应对“双积分”政策,同时还能丰富国内消费者选择。那么卡罗拉PHEV在这个高手如云的市场又有怎样的优势呢?

前面咱们说到丰田对混动技术颇具造诣,与国内其他插电混动车型相比似乎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其次卡罗拉属于全球车型,影响力可想而知,在国内就更不用说了,其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无论从品牌知名度、技术层面还是从品质、口碑上来讲,卡罗拉似乎要比其它车型更具有说服力。

对于经济型用车,消费者更关心的话题莫过于油耗了,此次卡罗拉PHEV的上市一方面丰富了自家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从而迎合了丰田的“车海战术”。另一方面,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购买经济型用车的需求。照现目前卡罗拉在国内市场的优势来看,新车的上市还是还是很具卖点的。

作者:笑寒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