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爷坐700万兰博基尼车头休息,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18年08月14日 14:11:08
分享到:
来源:墨子观车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最近,一张老大爷坐在兰博基尼的照片在网上爆出,让很多网友唏嘘不已。估计在他坐下去的那一瞬间,很多人都一定为车主担心不已,因为旁边那么多车,为什么偏偏选这一辆最贵的呢?小编不得不说,这位大爷,您休息可真会挑地方。

按照照片的描述,这位大爷应该是一位拾荒老人,炎炎夏日,走路走累了,而周围全是黑色的车吸热比较烫,所以就选了这辆不是黑色的兰博基尼,问他为什么说兰博基尼上,大爷居然说别的车都太高了太烫了,这辆车刚刚好!真的是不知者无畏,大爷的勇气和眼光真是666。

看这辆车的前脸,应该是老款的兰博基尼大牛,价值700多万,估计整个停车场的车加起来也没这辆车贵,如果车主回来取车的时候看到这副情景,该哭还是该笑,估计一定是一大堆表情包瞬间涌现,因为蹭坏一点车漆那可真是心疼啊!

对于大爷的做法,很多网友调侃道“如果大爷往地上一坐,这车卖了也赔不起。”也有人说“大爷拿出车钥匙车门开了。”“以后大家就买这种车,助人为乐也是一种美德。”各位如果这辆车是你的,大爷坐在上面,你心里会怎么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