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EXEED TX来了,或搭1.6TGDI动力,实力远超VV5,果然厉害!

2018年08月14日 14:13:46
分享到:
来源:爱车视界

奇瑞大家再熟悉不过了,风光不再,今年已传闻其将沦落至200亿卖身地步。瑞虎8来的太迟,无法救奇瑞于水火之中。同样,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品EXEED TX也来的太晚,预计今年11月初才能完成上市。

其实国产中,奇瑞对技术和产品算是比较执拗的。新车亮相到上市,有的品牌可能不足短短半年就能完成,而奇瑞却用了超出1年的时间完成这辆车,1年时间精工出细活,值得大家的等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一张大嘴与两侧头灯组相连。车的侧面身型凹凸有致,奇瑞EXEED TX是给予MX3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整车尺寸4664*1872*1685mm,轴距2697mm,内设5座布局。

汽尾部设计得圆润,线条运用丰富,打造出层次感极强的尾部造型。车尾灯采用现在最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双边单出式的尾排设计运动感非常强烈。这辆车是奇瑞正式进军国产高端市场的首量车,直接竞争领克01WEY VV5

内饰部分,采用简洁的中控台,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是空调控制面板。此外,这车还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展车和官方图可以看到,车内大面积使用翻毛皮材质,若是如此,虽外观比VV5稍逊一筹,但细腻的内饰却可以扳回一城。

动力部分,EXEED TX或将搭载奇瑞的秘密武器,1.6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原以为会在新的瑞虎8上看到,没想到依旧未搭载。此番很有机会出现在奇瑞EXEED TX身上,毕竟历时1年也要拿出些成效。

这套1.6TGDI发动机就是奇瑞的谈资,因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0Nm。实力非常强悍,比起VV5 的 2.0T发动机表现更猛。另外,新车还有1.5TCI混动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一次奇瑞新车上搭载的发动机全部都满足欧六排放标准,果然厉害!这就是常年精于技术的奇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