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折旧率最高的10款车!3年后连半价都不到!

2018年08月14日 16:51:58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购买新车后,就会面临折旧的残酷现实,有些车折旧率高得惊人,一旦要脱手出售“杀很大”。近期,美国知名汽车数据研究公司《iSeeCars.com》,根据汽车的贬值率、折旧率、车辆损失率这三个方面,公布一份新车折旧率最高的前 10 名榜单

本次研究是针对 280 万辆新车,购买 3 年后折旧率的调查,前 10 名的折旧率都超过 45% 以上,前 2 名更是突破 50%,等于 3 年后二手价连半价都不到,这 10 款车,有 4 款都是高级品牌车。

Top 1. 宝马5系

3 年折旧率:52.6%

在所有折旧率和贬值率最高的车型竟然是宝马5系,有点出乎意料,当然指的是老款宝马5系,老款宝马五系在三年后,折旧价值竟然高达52.6%,在二手市场平均售价为30846美

Top 2. 大众帕萨特

3 年折旧率:50.7%

帕萨特在中国的名声可是非常的响亮,在国内的保值率比较高。但是在国外,帕萨特购买三年后的折旧率高达50.7%,在二手市场平均售价为14906美元。

Top 3. 奔驰E级

3 年折旧率:49.9%


奔驰E级被誉为全球最畅销的中级豪华轿车之一,没想到也入榜了,奔驰E级购买三年折旧率高达49.9%,二手车市场售价34010美元。

Top 4. 宝马三系

3 年折旧率:49.8%

宝马三系在中国市场同样火热,一直以来都以操控著称,属于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销量非常的不错,而其在国外购买三年后的折旧率高达49.8%,二手车市场平均售价为24024美元。

Top 5. 福特Taurus(金牛座

3 年折旧率:49.7%

福特金牛座属于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国外这款车的贬值率还是很高的,三年以后贬值率达到了49.7%,二手车平均售价约18098美元。

Top 6. 克莱斯勒200

3 年折旧率:48.4%

克莱斯勒200在美国市场已经停产了,但在二手车市场仍有销售,克莱斯勒200购买三年后折旧率为48.4%,二手车市场售价约14011美元。

Top 7. 大众捷达

3 年折旧率:48.1%

大众捷达,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销量都非常好,而且口碑也非常不错,但其在购买三年后贬值率为48.1%,二手车市场平均售价为13157美元。

Top 8. 奥迪A3

3 年折旧率:47.9%

奥迪A3自从推出三厢版以后,竞争力大增,销量也大涨,在购买三年后折旧率为47.9%,在二手车市场上售价约为21120美元。

Top 9. 凯迪拉克SRX

3 年折旧率:47.2%

凯迪拉克SRX在美国市场销售,贬值率比平均车辆高出1.3倍,凯迪拉克SRX购买三年后折旧率为47.2%,在二手车市场,平均售价约为26291美元。

Top 10. 别克昂科雷

3 年折旧率:46.8%

别克昂科雷是一款国内外都非常热销的车型,比平均保值率车辆高出1.3倍,购买三年后折旧率为46.8%,在二手车市场,平均售价为26620美元。

目前滚雷在售的品牌有奔驰、路虎丰田日产保时捷等,有港口现车也有海外现车,有想要的小伙伴可以戳阅读原文查看车型或者在后台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